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7招标公告 > 天府兴隆湖实验室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系统(ICP)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天府兴隆湖实验室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系统(ICP)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实验室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7
截止日期:2022.05.19
招标代理: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公告 天府**湖实验室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系统(ICP)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E****SCF)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天府**湖实验室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系统(ICP)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FE****SCF),已由项
关键词: 实验室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天府兴隆湖实验室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系统(ICP)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2-2022FE2384SCF)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天府兴隆湖实验室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系统(ICP)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722-2022FE2384SCF),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天府兴隆湖实验室。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1招标项目简介:天府兴隆湖实验室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系统(ICP)注:设备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见第五章供货要求。2.2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交付 2.3交货地点:天府兴隆湖实验室(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资质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2)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如果授权代理商投标,则仅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制造商不能同时参加投标。(注:本招标文件中同一品牌的认定只针对货物的成品品牌,不针对货物的各组件部分。)3.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1】年(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至少包含审计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或提供开标截止日三个月内的银行资信证明。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含)起至今具有5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系统(ICP)类设备销售业绩)。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内容应能体现甲乙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合同金额、标的物名称等主要内容。若合同无法体现项目特征的,还需提供技术协议或其他证明资料。3.4信誉要求:(1)提供近三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承诺函;(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或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提供承诺函,并对承诺内容负责。3.5其它要求:(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4月28日00时00分00秒---2022年05月07日23时59分59秒

获取方法: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4月28日至2022年05月07日(北京时间,下同),自行选择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1)网上获取: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每日00时至23时59分)内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上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平台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2)现场获取: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4.2招标文件每标段600元/套,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的,还需支付交易平台服务费200元/标段(包),交易平台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投标人只有通过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其获取方式方为有效)。4.3本次招标项目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9日10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5月19日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5月19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www.365trade.com.cn/)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府兴隆湖实验室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