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5招标公告 > 萨迦县雄玛曲雄玛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萨迦县雄玛曲雄玛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5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5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雄**雄玛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雄**雄玛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项目名称)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雄**雄玛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招标(项目名称)已由 ***人民政府(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名称)以 ***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 号(批文名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萨迦县雄玛曲雄玛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萨迦县雄玛曲雄玛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项目名称)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萨迦县雄玛曲雄玛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招标(项目名称)已由 萨迦县人民政府(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名称)以 萨迦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2】9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萨迦县天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萨迦县天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新建堤防总长15.06km,其中雄玛曲雄玛段主河道新建堤防13.33km,(左岸新建堤防5.79mk,右岸新建堤防3.0km,草场新建护岸4.5km),支沟新建堤防长度1.73km(吉隆支沟治理新建堤防长度为1071.31m,其中左岸新建堤防648.22m,右岸新建堤防423.1m,申克孜村支沟治理长度为727.39m,新建堤防657.8m,位于沟道右岸);琼孜村支沟治理长度为2.04km,新建防渗护底72382.92平方米
2.2、建设地点:萨迦县;
2.3、设计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及内容:包括初步设计(代可行性研究)、施工图及现场设计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质: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含丙级)资质;
3.3、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
3.4、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9年以来具有1个水利类设计业绩;
3.5、财务要求:2019年~2021年或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如投标单位2021年财务报表未出,则提供2018年~2020年财务报表;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
3.6、备案要求:区外企业需提供《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项目参与人员名单》。区内企业需提供《项目参与人员名单》;
3.7、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在《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备案,《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录入信息并保持信息完整度85%以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的凭证;(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
3.8、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4 月26 日 00时00分至2022年 5 月5 日23 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关注本项目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5 月31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日喀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西藏自治区水利网》、《日喀则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网(http://xzspj.rikaze.gov.cn/)》上发布。
8、其他要求
开标时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证等相关证件参加现场开标,将身份不一致或非本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情形明确作为废标条件(授权委托人必须同《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项目参与人员名单》中载明的授权一致;项目负责人***
9、注意事项
9.1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9.2 投标人在投标时需要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至电子交易系统中,并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可登录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访问)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企业CA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
9.3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因投标人之外的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投标人有权要求责任方赔偿因此遭受的直接损失。部分投标文件未解密的,其他投标文件的开标可以继续进行。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萨迦县天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圣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5208288034
2022年4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