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4招标公告 > 关于购买病理科显微镜等设备的公告

关于购买病理科显微镜等设备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显微镜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4
截止日期:2022.04.28
招标业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编号 S**** 需求部门 病理科 设备明细及参数要求 显微镜:*台 需求参数: *、 研究级正置显微镜,可作明场、偏光应用,用于HE、免疫组化观察。 * 、 物镜转换器:五孔编码型物镜转盘,与软件连接后能够保存物镜信息。 * 、 照明装置:内置透射光柯勒照明器,长效白光LED光源,寿命≥***
关键词: 显微镜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S2022

需求部门

病理科

设备明细及参数要求

显微镜:3台

需求参数:

1、  研究级正置显微镜,可作明场、偏光应用,用于HE、免疫组化观察。

2 、 物镜转换器:五孔编码型物镜转盘,与软件连接后能够保存物镜信息。

3 、 照明装置:内置透射光柯勒照明器,长效白光LED光源,寿命≥20000小时。具有光强管理(LIM)功能,能够在转换不同物镜时,根据预设光强进行自动光亮度调节。

4 、观察镜筒:宽视野三目镜筒,倾角为30°

5 、 物镜:4X(N.A. 0.1,W.D. 18.5)

                 10X(N.A. 0.25,W.D. 10.6)

                 20X(N.A. 0.4,W.D. 1.2)

                 40X(N.A. 0.65,W.D. 0.6 spring)

                 100X(N.A. 1.25,W.D. 0.15 spring oil)

6 、 传动载物台:右手低位置同轴驱动选钮的高抗磨损性陶瓷覆盖层载物台。

7 、 目镜:10X宽视野目镜,视野数为≥26;

8 、 光学系统: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齐焦距离为国际标准45mm

9 、 调焦:载物台垂直运动方式距离不小于25mm,带聚焦粗调上限停止位置,粗调旋钮扭矩可调,最小微调刻度单位≤1微米,

10、 聚光镜:阿贝聚光镜N.A. ≥1.25

11、 成像系统:有效像素≥500万像素摄像系统,能联入医院报告系统。

需求配置:

1、显微镜。2、摄像系统。

切片机:2台

需求参数:

1、无疲劳操作,粗进轮的位置更接近操作者,使用舒适。有专门的修块功能键,修快时可以不用转动粗进轮。

2、样品回缩:60μm

3、切片厚度:

切片厚度设定范围:1-60μm

设定值:1 -10μm,以1μm递进

             10-20μm,以2μm递进

             20-60μm,以5μm递进

4. 机械修块厚度:10μm 和30μm可自由设定

5. 水平进样幅度:30mm,

6. 垂直样品行程:70mm

7. 最大样品尺寸(L×H×W):50×60×30mm

8. 有水银柱标识的精准定位系统,样本定位:水平8°,垂直8°。

9. E型刀架带有色护手,覆盖刀锋全长,确保安全。在切片和更换蜡块时有效保护用户。同时刀架具备侧向移动功能,有效充分地利用刀片全长。

10. 手轮的旋转极其平滑,专利的弹簧原理平衡系统取代了传统的配重系统,此人性化的设计使操作更轻松,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减轻用户的疲劳。

11. 安全手轮有两个互相独立的锁定系统,单手操作的第二手轮锁可将手轮轻松锁定在最高位,方便更换刀片和样品。

12 通用刀架底座可适配所有刀架,钢刀刀架,一次性刀片等。

13. 切片机外壳材料耐腐蚀。

玻片打号机:1台

需求参数:

1、  采用激光直接标刻技术,激光直接烧灼出字符。可直接匹配科室耗材,无需重新购买特殊耗材。

2 、 可打印各种油漆面玻片,对玻片漆面平整度无严格要求。

3 、可打印各类条码和二维码,与现行所有的LI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或HIS(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兼容,并快速设立自动打印

4 、一次可装载不少于100张载玻片。

5 、打印速度:不少于15张/分钟。

荧光显微镜:1台

需求参数:

1、观察方法: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进行明场、电动荧光研究观察。Z轴行程≥25mm。

机身带拍照按钮,方便观察目镜时直接拍照。配大靶面摄像头,单张照片可拍摄目镜整个圆形区域。

2、照明系统:12V100W或高亮度LED环保照明,提供最佳成像照明的多透镜“网状”复眼光学系统。

3、滤色片:内置机身,NCB11、ND32、ND8滤光片。

4、目镜筒:防霉型三目镜筒,筒镜焦距≥200mm,三档分光,目镜和拍照可同时观察。目镜:10倍宽视野目镜(视野≥25mm)。聚光镜:7孔聚光镜。物镜转换器上配置物镜打标器,方便记录感兴趣区域位置。

5、荧光系统:(1)高强度全光谱型白光LED荧光光源,使用寿命可达20000小时以上。(2)可1-100%数码亮度调节,方便操作,调节精度≤1%,

6、电动荧光附件≥6工位荧光附件,自动拍摄Fish多通道荧光,配红、绿、蓝、青等多通道滤色块及三道和双通道滤色块。

7、配置高档DIC物镜,物镜直径≥25mm,参数如下:

4X  N.A. ≥0.13, W.D. ≥17.1 mm   10X  N.A. ≥0.3, W.D. ≥16 mm

20X  N.A. ≥0. 50, W.D. ≥2.1 mm   40X  N.A. ≥0.95, W.D. ≥0.66mm

100X N.A. ≥1.42, W.D. ≥ 0.16mm

8、配置专业图像采集系统。

9、软件功能详细如下:

(1)FISH报告系统:用于多色荧光显微镜下FISH荧光的合成及分析,并且可以直接输出一体化的图文报告;支持荧光原位杂交功能,同一标本的多色荧光的叠加合成;支持荧光颜色根据各类染料的不同而进行选择及伪彩添加;

(2)图像输入:系统支持TWAIN/DirectShow数据采集,支持各类数字摄像头等图像输入设备,配备230万高像素摄像头,最大分辨率可达:1920 * 1200,USB3.0高速传输口,符合GB13485及IS9001标准,可与各种型号电脑和显微镜相匹配;

(3) 荧光图像处理:①系统预设红绿蓝三个通道,同时支持自定义增加其他通道; ②每个通道支持多张图片进行自动景深并合成;③支持直接调用Twain驱动采集、支持绝大部分第三方采集软件、支持外部导入图像文件;④信号处理分为分为手动处理,自动增强和自动提取;⑤通道图和合成图中,视图具有同步功能,并都可发送进入系统或另存;⑥通道图支持各种形状的区域选择进行清除,支持自动背景去除;⑦通道图每一步操作都可进行撤销,支持通道重置;⑧具有“设置ROI”和“删除ROI”的功能;⑨信号计数功能,支持系统自动识别、手工辅助修正,分析结果自动保存;⑩合成图处理功能,支持复制或剪切区域进行移动拼接;?可与任何支持Twain接口的图文报告系统对接,合成图像直接返回报告系统

(4)在原始图上均可进行文字或符号注释。

(5)数据库固有的多应用数据管理,具备规范的开放性专家系统词库/模板,提供完善的分级分类词库,几乎囊括了所有常用探针种类等,并编辑对应的部位和内容的模板,避免重复录入,提高工作效率。

(6)病例统计功能。

(7)开放式图文报告格式。

10、数据库独立存在于硬盘中,避免随着数据库增大而软件运行速度降低,可设定数据自动备份,以便出现故障时恢复;

11、支持院方系统的对接,可升级连接医院LIS/HIS/PACS系统,支持病例、数据库等的资源共享,支持各诊断工作站病例资料的互相访问;

需求配置:

1、编码型显微镜主机一台。

2、4X\10X\20X\40X\100X物镜一套。

3、宽视野三目镜筒一个。

4、10X宽视野目镜两只。

5、长寿命荧光系统一套。

6、FLSH医学影像工作站一套。

7、品牌高端商务电脑及彩色激光打印机。

质保期(全包)

5年

采购方式

院内采购谈判

评价方式

综合评价

资格要求

资证材料及入围条件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 4月 28日

报名方式及要求

网上报名:按照附件要求通过邮件提交报名资证材料
报名邮箱:1508960385@qq.com
邮件主题:“报名项目-生产厂家-供应商-负责人***

***

现场提交

时间、地点

另行电话或邮件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

附件:报名资质材料提交要求.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