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4招标公告 > 王文举书记、刘军校长带队前往北京交通大学洽谈合作

王文举书记、刘军校长带队前往北京交通大学洽谈合作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4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4
招标业主:北京物资学院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月**日,王文举书记、刘军校长带队前往**交通大学洽谈**,副校长张旭凤、学校办公室主任孙静、物流学院院长姜旭、教务处处长周丽、科研处(对外**办公室)处长王成林等参加活动。**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副校长余祖俊、副校长闫学东、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科研院常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4月22日,王文举书记、刘军校长带队前往北京交通大学洽谈合作,副校长张旭凤、学校办公室主任孙静、物流学院院长姜旭、教务处处长周丽、科研处(对外合作办公室)处长王成林等参加活动。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副校长余祖俊、副校长闫学东、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科研院常务副院长荆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施先亮、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聂磊等参加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文举书记、刘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在高精尖学科建设、双培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近期发展规划,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互动沟通,拓展合作空间,强化重点学科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力争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构建部属院校与地方市属院校合作的新典范。

王文举书记代表学校对北京交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两校具有深厚的合作历史和渊源,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相亲相近,取得的合作成果被社会各界充分肯定,给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文举书记对近期双方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共建、物流管理专业联合培养、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重大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刘军校长总结回顾了两校近两年的合作成果,表示通过学习交大经验,学校在科研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基础上持续完善合作模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互动机制,同时期望未来能够在师资专业力量培养、交通运输硕士点建设、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后勤管理优化等方面得到北京交通大学更多的帮助。

张旭凤副校长在学科建设、硕士生培养、导师聘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希望合作的内容和方式。我校参加活动的科研处、教务处和物流学院负责人***

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表示两校合作基础牢固,成果显著。近年来物资学院在发展建设过程中不断取得新成绩,特别是在物流等特色领域取得了可喜的建设成果,为后续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探索更加有效的合作机制,形成长效合作模式,树立校际合作的新范式。

与会人员会前还参观了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