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1招标公告 > 4.23世界读书日之“书籍,春风,还有你——图书馆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

4.23世界读书日之“书籍,春风,还有你——图书馆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西安市招标 图书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1
招标业主:陕西省人民医院
地 区:西安市
内 容: 今天,“*·**世界读书日”,是每一本书的节日,每一座图书馆的节日。 更是每一位读书的、爱书的你的节日。不管你是谁,你在哪里—— 每一座图书馆,图书馆里的每一本书籍,还有每一位图书馆员,都在等你。 跟随医院发展的脚步,*******图书馆经历了几十年的积淀 在这里,你会遇到志同道合的
关键词: 图书馆
 
招标公告正文

今天,“4·23世界读书日”,是每一本书的节日,每一座图书馆的节日。

更是每一位读书的、爱书的你的节日。不管你是谁,你在哪里——

每一座图书馆,图书馆里的每一本书籍,还有每一位图书馆员,都在等你。

 

跟随医院发展的脚步,陕西省人民医院图书馆经历了几十年的积淀

在这里,你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仁济爱民、无私奉献的医学精神;

在这里,有孜孜不倦、永续第一的理想追求;

 

这里有浩如烟海的医学知识宝库;

这里珍藏着满是先辈先贤智慧的经典书籍;

这里有承载着当代医学专家学识与汗水、发表在权威学术期刊、最新最前沿的医学电子文献。

 

今天的图书馆,也早已今非昔比

图书馆里,不只有书籍

随着人类记载和传播信息方式的改变,知识的疆界早已超越了文字和书籍。

通过我们的移动图书馆来聆听一场讲座,参观一次展览,学习一门才艺……

 

你需要图书馆,图书馆也需要你。

有了图书馆,有了阅读,你的精神世界才完整;

有了你,有了读者,图书馆才有意义。

来图书馆吧,我们竭诚服务,这里能满足你对知识的渴望。

图书馆现在不只在你的身边,她就在你的指尖。

通过我们的图书馆门户网站、智慧云图书馆APP和微信服务群,

医学知识都在你的手中,等你去探索,去发现。

 

图书馆的服务模式在改变,还有更多的惊喜等你来临,等你参与:

一本本新书的推荐、一场场温馨的培训

一次次疑惑的解答、一篇篇全文的传递

活动中有你,有我

个性专业的学科服务、形式多样的参考咨询

最前沿的学科发展趋势、最全面的诊疗指南及操作规范

所有的服务都因你而精彩!

 

在今天,在春光里,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来参加图书馆第三届阅读季线上系列活动吧!这次活动我们利用“大医精诚”APP开展,主要活动内容有:

移动博物馆—名师讲坛—省医讲坛—英语角—专题讲座—以艺治疫—好书共读—好书荐购—体验机器人服务—自助借阅机猜书答题

欢迎大家下载安装大医精诚APP,到各个微应用参与4-7月图书馆阅读季系列活动。

图书馆服务一直在线!期待您的参与哦。

(具体活动内容及大医精诚APP注册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信息处图书馆

                                          2022.4.2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