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1招标公告 >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水业集团2022-2024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水业集团2022-2024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中介服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1
截止日期:2022.05.12
招标代理: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水业集团****-****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水业集团****-****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水业集团****-***
关键词: 中介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长沙水业集团2022-2024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长沙水业集团2022-2024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长沙水业集团2022-2024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服务采购项目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1.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招标内容

2.1招标范围:年度财务决算及经营业绩审计;日常咨询、服务及财务人员培训;提供最新财税政策指导服务。

2.2服务投标人数量:1家。

2.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2.4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5最高投标限价为:109万元/年,服务期三年,投标报价不能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否则将作废标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正常,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投标人应具备由省级及以上级财政部门核准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

3.4 投标人应具备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备案)的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或已按“关于印发《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服务业务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财会〔2020〕11号)”文件进行备案;

3.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3.7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以中国政府采购网及信用中国查询为准;

3.8投标人近3年任意自然年度须承接并顺利完成过一家集团型企业的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业务;

3.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4.1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4.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保证金

详见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通过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网》(http://changs.ccgp-hunan.gov.cn)、《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6.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中进入“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 (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格式化电子招标文件的下载。

6.3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招标文件的澄清与答疑

7.1本项目不组织招标答疑会和现场踏勘。

7.2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22年4月29日17:00时(含)前以不署名的方式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提出。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

7.3答疑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8.1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5月12日09:0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年5月12日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8.2 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上发布。

十、采购人补充其他内容

10.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请投标人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中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CSZF或.CSCF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

10.2 请投标人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专区中及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政府采购CA驱动”。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CSTF格式投标文件。

10.3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10.4  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办理地址: 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E12电子认证窗口,咨询电话:4006682666、0731-88665058、0731-88665087;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十一、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行政监督机构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十二、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人民中路6号

招标代理机构: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建湘路46号

联系人***

电  话:0731-84418192

电子邮箱***

 

 


相关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