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0招标公告 > 2022年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临川、修水、萍乡、乐安服务区中式餐饮、小吃项目招商公告

2022年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临川、修水、萍乡、乐安服务区中式餐饮、小吃项目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0
截止日期:2022.04.28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年**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服务区中式餐饮、小吃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 为满足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服务保障需求,丰富经营业态,提升经营、服务品质,现对**、**、**、**服务区中式餐饮、小吃项目进行公开招商。 一、招商范围、项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临川、修水、萍乡、乐安服务区中式餐饮、小吃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为满足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服务保障需求,丰富经营业态,提升经营、服务品质,现对临川、修水、萍乡、乐安服务区中式餐饮、小吃项目进行公开招商。

一、招商范围、项目及合同段划分

(一)招商范围温沙高速临川服务区、武吉高速修水服务区、昌金高速萍乡服务区、昌宁高速乐安服务区。

招商项目:详见表1。

1.中式餐饮项目:可销售中式快餐、自助餐、自主点餐等形式的中式餐饮;

2.小吃项目:可销售粉面(含清真)、水煮、玉米棒、茶叶蛋、油炸(烧烤)、中式面点等。

3.入选方在服务区经营的项目必须取得招商方批准后才可投入运营。所提供的服务必须合法合规,不得超出企业本身经营范围。

表1 招商项目一览表

高速公路

服务区

招商项目

备注

中式餐饮

 

小吃

“●”表示本次招商项目

温沙

临川

武吉

修水

昌金

萍乡

\

昌宁

乐安

合同段划分本次招商共计1个合同段。

二、经营期限及模式

)经营期限共计8年。

(二)经营模式本项目采取“保底+提成”的经营模式。

三、招商对象资格条件

(一)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响应。

(二)响应单位负责人***

(三)招商响应单位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营业执照相关信息以公告发布之日之前的为准)

2.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等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相关信息以公告发布之日之前的为准)

3.具有自创餐饮品牌,该品牌应取得国家颁发的商标注册证(国际分类:43类)。

4.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曾入选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餐饮企业百强名单。(百强名单以中国烹饪协会官网(http://www.ccas.com.cn/)查询结果为准)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单的响应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商活动。

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响应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商活动。

四、招商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的响应单位,请于2022420日至424(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招商管理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沙井街道赣江中大道1426号泓德新厦2楼2012室)报名。报名时,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及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一套(加盖响应单位公章)购买招商文件。因当前疫情管控需要响应单位可将上述报名材料按上述地址邮寄给招商方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概不受理。)

(二)招商文件每套售价1000,售后不退。招商文件费仅采用银行转账形式汇至以下账户:

单位名称: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开 户 行:7919 1278 8100 028

账    号:江西银行总行营业部

五、招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招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28日9时30分,响应单位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将响应文件面交招商方,递交地点为: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会议室(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沙井街道赣江中大道1426号泓德新厦2楼)。

(二)未按招商文件要求包封、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商方不予受理。响应文件必须面交招商方,不接受邮寄或其他快递方式。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www.jxgsgl.com/Index.shtml)、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网(http://www.jxgsgl.com/cxgs/Index.shtml)和《信息日报》上发布,在“江西服务区”微信公众号推送。招商方对其他媒介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商方: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中大道1426号泓德新厦

联系人***

邮  编:330000

电  话:0791-86243471   

 

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