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18招标公告 > 那曲市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监理三标段招标公告

那曲市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监理三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18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中学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18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中学迁建项目监理三标段招标公告 ******中学迁建项目监理三标段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TZB-****-XZ-***-*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中学迁建项目监理三标段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那发改社发〔****〕***号文
关键词: 中学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那曲市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监理三标段招标公告

那曲市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监理三标段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TZB-2022-XZ-010-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那曲市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监理三标段已由西藏那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那发改社发〔2022〕16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嘉黎县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及范围

2.1建设内容及规模:教工周转房建筑面积8695.68平方米、厕所建筑面积235.98平方米、看台建筑面积304.64平方米、无塔供水机房建筑面积53.46平方米,大门建筑面积151.25平方米,热水机房建筑面积80.84平方米,浴室建筑面积650.48平方米,电气及给排水总平、相关附属工程、改造工程及设备购置。

2.2建设地点:嘉黎县境内;

2.3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

2.4计划工期:24个月(730日历天,含冬休期),同施工工期。

2.5标段划分:六个标段;

2.6监理期限: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房建类似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总监须具备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具有工程师(含工程师)以上职称,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四、关注项目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22 年 4 月 18 日至 2022 年 4 月 22 日。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网址:ggzy.xizang.gov.cn)关注项目。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2年 4月18 日10时00分至2022年4月22 日18时00分,在http://ggzy.xizang.gov.cn/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5 月10 日09时30分,地点为那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那曲市文化路辽宁路交叉口西北面羌塘大厦十一层市科技局正对面)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上发布。

八、其他

8.1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

8.2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8.3本项目已按2018年5月1日“营改增”相关规定执行,各投标人应按现行相关规定认真核算各自成本,一旦中标,此价格将作为中标价不做任何调整。根据《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增值税后调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通知》相关规定,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计取税金。

8.4中标单位在施工期间必须严格按照《那曲市建设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基本标准》执行,并与建设单位签订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协议报住建、环保部门备案。

8.5本项目执行《关于转变我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的通知》(藏建招[2018]195号)文件和《关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推动保函替代现金形式保证金有关事宜的通知》(藏建市函[2021]4号)文件,投标保证金采用保函或保单的方式提交。

8.6本项目执行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标投标中心2020年3月12日下发的《关于调整我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网上在线评标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投标企业开标现场无需提供纸质标书,中标后根据招标人要求提供纸质标书。

8.7本项目执行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藏建市[2020]56号)文件的规定要求。

8.8投标单位开标时需携带相关原件备查。

8.9按藏建市管【2022】160号规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不予以加分,由于部分招标文件模板无法调整,按补充内容说明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激励得0分。

8.10按藏建市管【2022】187号规定,对大学生资格条件评审不做要求。由于部分招标文件模板无法调整,不一致的以此补充内容为准。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黎县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陈女士、0891-684718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