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16招标公告 > (2022)苏0812破3号淮安淮阴华尔润红星盐矿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人招商公告

(2022)苏0812破3号淮安淮阴华尔润红星盐矿有限公司意向投资人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16
地 区:淮安市
内 容:****华尔润**盐矿有限公司 意向投资人招商公告 ****年*月**日,***清江浦区人民法院作出(****)苏****破*号决定书,决定在****华尔润**盐矿有限公司(下称“**盐矿”)破产清算一案中,指定****华尔润**盐矿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盐矿的管理人。 为实现**盐矿优质资产的有效
 
招标公告正文

淮安淮阴华尔润红星盐矿有限公司

意向投资人招商公告


2022年3月18日,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作出(2022)苏0812破3号决定书,决定在淮安淮阴华尔润红星盐矿有限公司(下称“红星盐矿”)破产清算一案中,指定淮安淮阴华尔润红星盐矿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红星盐矿的管理人。

为实现红星盐矿优质资产的有效整合和可持续发展,切实维护债务人权益和使债权人利益最大化,管理人拟对其进行重整。现根据相关规定进行意向投资人招募工作,欢迎有意向、有实力的投资人前来接洽商谈。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01  公司概况





02主要资产



红星盐矿的主要资产为矿山岩盐资源、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办公设备、电子设备。经评审,截至2021年6月底,红星盐矿矿山岩盐矿石量探明资源量为132922.04千吨,控制资源量为25924.68千吨,推断资源量为29110.64千吨;氯化钠探明资源量为94736.21千吨,控制资源量为15720.51千吨,推断资源量为19314.63千吨;硫酸钠探明资源量为5109.76千吨,控制资源量为651.12千吨,推断资源量为1006.89千吨。其中,氯化钠为主矿种,硫酸钠为伴生矿种。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办公设备、电子设备具体如下: 

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明细表


办公设备明细表

电子设备明细表


说明:红星盐矿原拥有有证房产921㎡,无证房产858.99㎡,有证土地21652.97㎡。但上述房屋和土地于2018年6月8日,已由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8)苏05执恢29号之一执行裁定书,将其裁定给张家港润忠钢铁有限公司。


03意向投资人基本要求



(一)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名单或被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

(二)具备与投资项目相适应的能力。

(三)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投资,确保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且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显示重整投资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投资本项目的启动资金或具备相应的融资能力(管理人将视实际情况,可能要求重整投资人提供进一步履约能力证明)。

(五)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人可联合参与投资,但至少一个投资人需符合上述条件。


04资产处置及招募程序


本项目资产处置及投资人招募的具体程序、方式尚未确定。管理人将根据与意向投资人的接洽及项目具体情况进行综合确定并另行公告。


05管理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地址***


06招商须知


(一)特别提示:以上为管理人初步了解的项目情况,不能作为意向方投资决策的最终依据,具体以意向方实地勘查、了解的情况为准。

(二)本公告内容对全体意向投资人同等适用。

(三)本招商公告编制目的是让意向投资人对红星盐矿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并不当然替代意向投资人的尽职调查。意向投资人在考虑参与投资时,除参考本公告外,应自行决定是否聘请专业投资顾问、财务顾问或法律顾问进行尽职调查、出具投资意见等。本招商公告并非要约文件,不具有投资协议的约束性效力,只作为参考资料使用。

(四)上述各项事宜的实施时间和内容,如有变动,以管理人公告或书面通知为准。本招商公告由管理人编制,最终解释权归管理人。管理人有权决定继续、中止或终止招商工作。

(五)管理人对本文件内容享有最终解释权。


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和个人前来报名,参与投资。



淮安淮阴华尔润红星盐矿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六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