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13招标公告 > 华夏银行企业级零售生态圈建设第一期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华夏银行企业级零售生态圈建设第一期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1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13
截止日期:2022.04.19
招标业主: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华夏银行企业级零售生态圈建设第一期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或“采购人”)拟对企业级零售生态圈建设第一期项目征集供应商,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与。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企业级零售生态圈建设第一期项目 二、采购内容简介(以最终标书为准) 本项目拟**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华夏银行企业级零售生态圈建设第一期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或“采购人”)拟对企业级零售生态圈建设第一期项目征集供应商,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与。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企业级零售生态圈建设第一期项目

二、采购内容简介(以最终标书为准)

本项目拟新建系统以支持“生态化引流、综合化服务、场景化运营及数字化经营”的获客模式,从单一场景封闭运营到生态化、平台化、开放化运营,实现从零散、随机获客到针对目标客群的批量性、智能化获客。整体包括账簿服务、用户管理、服务管理、内容管理、运营分析、银行内管六大模块,本项目第一期系统建设账簿服务、用户服务模块,采购系统软件产品及定制化开发,具体要求如下:

(一)建立账簿服务中心,建立平台基础“电子账户”体系。实现行内一个账户对应N个合作方的虚拟电子钱包,联动支付收单能力,将“数字账户+支付”产品输出并嵌入三方合作平台场景,为C端客户提供电子钱包开户、核验、销户、充值、提现、转账等功能,向B端输出我行收单、支付、清分、结算及费用分润等能力,实现B、C端批量引流。账簿服务中心同时需要对接我行数字人民币能力。打通传统核心II类账户与新建账簿中心的关系,实现II类账户与账薄协同联动。搭建虚拟账薄体系,可以根据不同业务需求设置不同的种类,具备灵活可扩展的结构,其次具备账薄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

(二)建立用户管理中心,实现“GBC一体”的开放式用户管理。聚集行内外用户,以用户ID为核心,聚合用户在生态圈中各生态平台中产生的多源异构数据,融合行内客户金融数据,多维度刻画用户全景视图,打造行内客户转化的“活水源泉”,实现客户潜力评估、价值识别及需求挖掘,构建用户评级、评价、成长的分层服务体系,实现从用户到客户转化。为互联网渠道生态提供统一的用户识别、用户注册功能;记录用户来源渠道,建立并维护外部渠道用户信息与用户id的绑定关系,实现用户信息的跨系统关联。打造360度全景视图。

(三)以上两个中心需支持各条线营销和协同营销零售业务的需求。还需支持跨部门、跨条线的零售业务交叉营销,以及集团内部乃至与三方合作平台之间零售业务的协同营销需要。

三、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及提交材料要求

(一)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或不良记录,且财务状况良好。

2.拥有专有的技术支持中心和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应用开发项目7×24小时服务支持,拥有热线支持电话,技术人员能够提供实时在线技术支持,可以在规定时限内解决影响系统运行的各类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改进方案。

3.开发的软件系统能够应用于主流厂商的硬件和操作系统平台,应用主流的网络协议。

4.注册资本应在4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

5.需通过ISO9001及以上质量管理体系或CMMI3及以上认证。

6.在国有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五年有2个或以上相关项目总部级实施案例。

7.系统开发商愿意且有能力为采购人提供软件产品基于华夏银行云原生平台进行客户化改造服务并提供全套的源代码,能够在4个月内快速部署上线,2个月试运行,并提供定制化开发、测试、上线、迭代以及维保服务,同时接受采购人监督管理。

8.供应商必须提供对其销售产品的合法性及所有维保和服务的承诺。

9.系统开发商(原厂)需要具备自有知识产权的系统或软件,如果为具有知识产权的公司授权公司代理经营的,应出具有效证明,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盖公章的独家代理授权书。原厂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报名。

(二)提交材料内容

1.未实施“三证合一”的,请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实施“三证合一”的报价人请提交加盖公章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需为PDF格式文件。

2.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1),需为PDF格式文件。

3.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无不履行社会责任而被通报的情况的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需为PDF格式文件。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屏并加盖公章。需为PDF格式文件。

5.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详见附件2),请勿更改表样,需为EXCEL版本。

6.在国有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五年总部级实施案例证明材料。案例证明材料需附合同(需至少提供合同首尾页及盖章页)或入围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需为PDF格式文件。

7.系统开发商(原厂)对供应的系统或软件具备完整自有知识产权的有效证明,需为PDF格式文件。代理商需出具独家代理授权书。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将所有要求提交的材料打包压缩为1个文件包发送至联系人***

1.提交材料须按要求版本提供。如有未按要求提供、提供不全、要求加盖公章但未加盖等情况,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

2.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责任和赔偿责任。采购人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采购人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项目的报名资格。

(四)其它

1.凡是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均会向《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登记的联系人***

2.采购人可能根据项目情况取消采购,供应商应予接受。

3.采购人视收到的相关材料不涉及商业秘密,供应商应予接受。

四、公告发布渠道

本次征集公告在华夏银行官网(www.hxb.com.cn)、金采网(www.cfcpn.com)、招标网()发布。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征集期:2022年4月13日-2022年4月19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2.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信息表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2日

\"fileUrl\":\"noticeFile/71481183-a3c2-4d96-b31b-f13706e9342d.zip\",\"busiType\":\"22\",\"fileName\":\"附件2.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信息表.zip">附件1.授权委托书.doc\"}

\"fileUrl\":\"noticeFile/71481183-a3c2-4d96-b31b-f13706e9342d.zip\",\"busiType\":\"22\",\"fileName\":\"附件2.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信息表.zip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