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11招标公告 > 酒泉市肃州区城市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酒泉市肃州区城市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11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11
截止日期:2022.05.06
招标代理:甘肃中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城*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公共**交易中心网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qzfcg************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酒泉市肃州区城市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酒泉市肃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05-06 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qzfcg202204110002

项目名称:酒泉市肃州区城市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0.0(万元)

最高限价:0.0(万元)

采购需求:1、项目概况:本项目实施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完善项目、城市绿化提升改造项目、酒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及历史文化街区提升改造项目、城市功能提升完善项目等4大类项目,共计12个子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对四条城市现状道路路面进行提升改造,实施道路、给水、中水、污水、雨水、照明、交通及其他附属工程;实施火车站片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解放路(酒泉南出入口)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祁连路(酒泉东出入口)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对西汉酒泉胜迹景区原有基础设施进行更新和完善,对该区域老旧住房进行拆除并进行整体规划建设。征收部分土地及地上建筑物,修建景区广场、停车场、扩建景区湖面并配套相关设施:以鼓楼为中心对东、西、南、北四条街区以汉唐风格的建筑式样进行街区风貌改造,拆除以鼓楼为中心辐射城区范围内的D级危房、明显影响市容市貌、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房屋及违章建筑;对北新街、邮电街等20多条背街小巷老旧道路及地下管网等进行改造,完善基础设施;利用街区空地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配套工程;建设路内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停车基础设施及中心机房等,设计路内停车泊位,配备高位视频采集设备、视频桩、手持PDA终端机、收费指示牌、违停监控设备。2、项目总投资:199366.26万元。3、股权结构:本项目的资金来源分为项目资本金和债务资金两部分。项目资本金为39872.78万元,占总投资额的20%,由政府方出资代表和中标社会资本方按照5%:95%的股权比例共同出资。其余159493.48万元为债务资金,占总投资额的80%,由项目公司通过融资方式筹集。4、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26年。(1)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完善项目、城区绿化建设项目、城市功能提升完善项目:建设期1年,运营期25年。(2)酒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建设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23年。5、项目地点:酒泉市肃州区主城区。6、运作模式:本项目的运作方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OT),由项目公司负责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维护。7、项目投资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8、其他: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中标社会资本具备相应的资质和能力,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者提供本项目的施工、货物或运营维护服务的,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货物或运营维护服务可由社会资本自行承担,不再招标。上述施工、货物或运营维护服务的价格将根据《PPP协议》约定的原则和方法确定。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3月任意一期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保证明材料;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5、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所有运营项目均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无因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特许经营权被提前终止或收回的记录;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提供声明函);6、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下载的信用报告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2)提供不低于16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证明。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04-11至2022-05-06,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登录“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自行下载。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进入下一阶段的采购程序。合格社会资本申请人不足三家的,则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第八条规定执行。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2-05-06 09: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酒泉市不见面开标系统。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05-06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凡是拟参与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注册,方可投标;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登记参与项目投标,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2、本项目开评标活动使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各供应商可在开标前登录酒泉市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办事指南下载《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指南》进行学习,充分了解具体操作流程。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3、本项目投标文件制作使用“纸质标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完成;供应商须登录甘肃省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下载使用。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酒泉市肃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中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