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06招标公告 > 营口市岫水线塔峪沟一号桥等危桥拆除重建专项养护工程

营口市岫水线塔峪沟一号桥等危桥拆除重建专项养护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06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06
截止日期:2022.04.27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招标公告正文


营口市岫水线塔峪沟一号桥等危桥拆除重建专项养护工程招标变更公告

招标人对2022年4月2日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lntb.gov.cn)、《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ln.gov.cn)、《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中心》(http://ccgp.yingkou.gov.cn/Html/main.asp)、《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的本项目招标公告部分内容进行变更,内容如下:

一、变更内容

(一)将原“招标公告”第3.1款“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中的“企业信誉”予以删除。

(二)将原“招标公告”第5.2款中的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年 4 月 27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00 时至 9:30 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中心(营口市西市区沿海产业基地民生路28号市民服务中心3楼西北区)开标会议室。

(三)将原“招标公告”附件“评标办法2: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第2.2.2(3)中“企业履约信誉(15分)”的评分标准变更为如下内容:

(1)满足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得9分;

(2)在满足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的基础上,根据投标人在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发布的近两年(以投标截止时间前最新公布的结果为准)的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具体投标信用评价等级的认定原则详见注解),单个年度投标人被评为AA的加3分、被评为A的加1.5分、A级以下不加分。本项最多加6分。

注:信用评价等级按照以下原则认定:

①投标人具有“辽宁省普通公路施工企业执业检查评价结果”时,按照“辽宁省普通公路施工企业执业检查评价结果”进行认定,如果投标人同时具有“辽宁省普通公路施工企业执业检查评价结果”中的多个类别的评价,按评价结果最高等级认定。

投标人不具有“辽宁省普通公路施工企业执业检查评价结果”,但具有“辽宁省公路重点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按照“辽宁省公路重点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进行认定,如果投标人同时具有“辽宁省公路重点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的多个类别的评价,按评价结果最高等级认定。

辽宁省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以《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从业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和监理人员信用评价结果的通告》(辽交公水〔2021〕156号)、《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从业设计、施工、检测企业和检测人员信用评价结果的通告(辽交公水发〔2022〕22号)》为准。

②投标人无辽宁省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具有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等级的,按照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等级认定。

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等级以《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告2020第75号)、《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告2021第56号)为准。

③投标人无辽宁省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且无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等级的,按照企业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信用评价结果等级进行认定(由投标人提供主管部门官方网站公布的结果、以及体现投标人评定等级的文件作为证明材料,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

④投标人无辽宁省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且无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等级,且无企业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信用评价结果等级的,根据“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结果(由投标人提供系统查询后的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按A级认定,有不良行为记录但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按B级认定,三年内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按C级认定。

(四)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4月17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0日前)之前,登录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vEBK_gA75nGmro59xUSVg,提取码:ao24)免费获取本次招标变更后的全部相关文件。

 

二、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联 系 人***

地    址:营口市金牛山大街东79号

电    话:0417-2833794

 

招 标 人: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

地    址:营口市站前区金牛山大街东79号

邮政编码:115000

联 系 人***

电    话:0417-3306059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甲

邮政编码:110006

联 系 人***

电    话:024-31230886(转0)

传    真:024-31230886(转867)

网    址:www.huajie.com.cn

邮    箱:lngljzb_hj@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