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02招标公告 > 嵊州市人民医院移动护理系统维保调研公告

嵊州市人民医院移动护理系统维保调研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绍兴市招标 嵊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02
招标业主:嵊州市人民医院
地 区:嵊州市
内 容:*******移动护理系统维保调研公告 一、项目名称:*******移动护理系统维保项目 二、调研内容: 移动护理系统维保 三、参数要求 供应商提供的维保服务须满足移动护理系统的日常维保要求。详细服务内容如下: *******移动护理系统维保服务项目 移动护理系统软件(包括修复性服务、预防性维保服务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嵊州市人民医院移动护理系统维保调研公告

一、项目名称:嵊州市人民医院移动护理系统维保项目

二、调研内容: 移动护理系统维保

三、参数要求

供应商提供的维保服务须满足移动护理系统的日常维保要求。详细服务内容如下:

嵊州市人民医院移动护理系统维保服务项目

移动护理系统软件(包括修复性服务、预防性维保服务、现场问题处理、定期巡检、参数重置服务、支持数据保护、灾难恢复、二次开发服务等)。

附:移动护理系统维保服务内容

支持产品

内容

服务指标

Bug解决

使用过程中反馈的bug解决

立即响应

需求研发

使用过程中新的需求和功能开发

先收集,后制定研发计划

现场事故支持

工程师在用户现场提供技术服务,重大故障修复。

7×24小时支持

杭州市内2小时

浙江省内6小时

定期巡检

主动的现场服务,询问科室人员的使用情况,收集问题及需求。

每年度4次

电话支持

响应用户的紧急求助,避免用户误操作。

7×24支持

网络支持

院方提供远程方式,可远程服务。

邮件、传真支持

回应用户提出的书面问题,包括对问题立案的记录、监控和修复,可以从中了解到最新软件、产品详细信息、检查错误的工具、在线文档更新、技术说明、补丁修复、解决办法等信息。

年度全面检查

在维保期结束前,须由供应商工程师和买方代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任何缺陷必须由供应商负责修改,在修改之后,供应商应将缺陷原因、修改内容、完成修改及恢复正常的时间和日期等报告给买方,报告一式两份

定期升级

维保期内定期针对同一版本的软件提供免费的升级和调整服务。

数据保护、灾难恢复

支持服务器重新部署,协助进行灾难恢复;数据安全性评估、灾难事件分析。

技术顾问

全面了解医院的应用状况,关注所有技术服务,提供信息化规划指导、技术咨询。

参数重置服务

因院方场所搬迁、医疗设备更换、PC工作站更换、网络调整等导致系统的重新配置,免费协助完成。

四、验收及付款

待定。

五、面议时间

供应商必须将营业执照复印件、报价单、身份证复印件与授权委托书等与调研相关的资料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4月6日下午14:00时前至嵊州市人民医院11号楼215室调研。

六、联系人及电话:

浙江省嵊州市丹桂路666号嵊州市人民医院

采购系人:章恩维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