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31招标公告 > 成都市青白江区民政局2022年度养老机构及养老服务设施第三方安全巡查服务采购项目比选的公告(第二次)

成都市青白江区民政局2022年度养老机构及养老服务设施第三方安全巡查服务采购项目比选的公告(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3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31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一、招标内容与范围 *、采购内容:**家养老机构和**家城乡日间照料中心,共**家养老机构(设施)开展安全生产第三方巡查服务。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巡查单位:**中心敬老院、清泉中心敬老院、清泉中心敬老院福洪分院、祥福中心敬老院、祥福中心敬老院龙王一分院、颐养居、万瑞养老中心等,具体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内容与范围
1、采购内容:15家养老机构和68家城乡日间照料中心,共83家养老机构(设施)开展安全生产第三方巡查服务。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巡查单位:城厢中心敬老院、清泉中心敬老院、清泉中心敬老院福洪分院、祥福中心敬老院、祥福中心敬老院龙王一分院、颐养居、万瑞养老中心等,具体名单附后。
4、采购控制价:10.9万元。
5、本次比选采取低价中标法。
二、资格要求
1、潜在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在成都市有固定办公地点,拥有与第三方机构工作相适应的设施、设备等必要的技术支撑条件。
3.拥有与第三方机构工作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
(1)主要负责人***
(2)设有专职技术负责人和过程控制负责人。专职技术负责人和过程控制负责人***
(3)拥有专职安全生产专业技术人员6人以上(需提供有效劳动合同复印件或者社保购买证明),人员结构合理,应包含消防、建筑、燃气、用电线路等至少三个领域的专业人员。其中,注册安全工程师不少于3人。安全生产专业技术人员应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和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具有5年以上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且经安全生产专业培训考核合格或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
4、潜在投标人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且能开据符合税法规定的增值税发票。
5、投标人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经营项目的相关规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无诉讼及仲裁情况。
6、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5)投标人在维保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其他要求
如贵单位有意愿参加,请按我单位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于2022年4月6日14:00时前将相关资料带至区民政局会议室参加比选,14:00时正式开选,所需资料如下:
1.比选申请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委托授权书(加盖公章);
3.委托参选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资格承诺函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人员名单,人员资格证明复印件(持证证书),均加盖公章;
5.有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或者2022年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证资金凭证和一个月缴纳税收凭证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6.比选申请人单位简介;
7.实施本项目的人员组织及构成(需提供人员名单,加盖公章);实施该项目的人员名单需设立项目负责人***
8.实施本项目保障方案:方案包括巡查质量保障措施、督促整改措施和跟踪管控措施、售后服务等内容;
9.报价单(单独密封盖章)。
以上资料请按顺序装订,并密封包装加盖公章。同时提供的所有资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晓军        电话:***

附件1.比选申请书

附件2.2022年度养老机构及养老服务设施安全生产第三方巡查服务工作方案


成都市青白江区民政局      
  2022年3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