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30招标公告 > 古堰画乡度假区微改造项目监理

古堰画乡度假区微改造项目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丽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30
截止日期:2022.03.30
招标代理: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丽水市
内 容:0048320407
 
招标公告正文

古堰画乡度假区微改造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LD2022 028号

一、我方: 浙江丽水古堰画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古堰画乡度假区微改造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解决,已落实。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施工监理单位。

二、工程概况:

(1)莲都区古堰画乡度假区微改造项目主要包含位于碧湖镇堰头村的古堰区块和大港头镇的画乡区块,两个改造区块。改造总面积20万平方米、改造道路及街道2155米。

其中古堰区块改造包含:1、古渠改造长度 350 米;2、古街改造长度约220米;3、牌坊宋街入口广场空间节点改造面积350平方米;4、堰首主题观景平台节点改造面积120平方米;5、文昌阁小广场节点改造面积1200平方米;6、樱花栈道节点改造面积6500平方米;7、松阴溪岸边步道节点改造面积18000平方米;8、次游客接待中心改造面积9500平方米;9、保定码头沙池公园节点改造面积3800平方米;10、 文昌阁老世遗馆改造节点改造,建筑面积260平方米;11、 现状杂草清理、店招拆除、门户绿植清理、路面拆除。共11个线性空间、节点空间的改造。

其中画乡区块改造包含:1、江滨路内街(清风格)改造长度约 400 米;2、江滨路弄堂小卷(清风格)改造长度约215米;3、港河路(民国抗战风格)改造长度约200米;4、江南路(改革开放风格)改造长度约220米;5、渡南路景区入口节点改造面积1200平方米;6、通源路入口老街、港河 路节点改造改造面积1000平方米;7、大港老码头节点(宋风格)改造面积 1200 平方米;8、江滨路沿江节点(清风格)改造550米;9、通坪码头节点改造面积500平方米;10、现状杂草清理、店招拆除、门户绿植清理、路面拆除。共计10个线性空间、节点空间的改造。

项目总投资约4052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约3446万元。 

(2)质量要求:合格

(3)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三、本次项目招标共分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古堰画乡度假区微改造项目所有工程内容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施工图纸的交底会审、施工阶段一直到保修阶段的质量监督、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档案资料的管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监督、对已完工程量的审核、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等。

四、投标申请人条件:       

(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设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市政工程专业),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

(3)总监理工程师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特指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中载明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

(4)投标人或总监理工程师被认定有“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情形,或总监理工程师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或总监理工程师有2个及以上建设行业执(从)业资格但不在同一个单位注册或登记的,或监理班子人员未在投标单位交纳养老保险的,谢绝参加该项目投标,提供虚假证件的,没收投标保证金,并上报建设局列入不良行为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六、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 2022年 3 月30 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莲都)下载。

(3)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七、投标人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其它相关规定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招标人:浙江丽水古堰画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丽水市莲都区大港头镇                  地址:***

联系人:卜先生                              联系人***

电  话:18868800297                         电  话:0578-2139703     

 

公告发出时间:2022年3月 30日

 

 

备案单位(盖章):丽水市莲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港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