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25招标公告 > 惠州市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升级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惠州市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升级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2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惠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25
地 区:惠州市
内 容:***发展和改革局现就征集***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升级服务项目供应商进行采购公告,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申报。   一、采购项目名称:***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升级服务项目。   二、采购预算:?******.**元(人民币叁拾伍万元整)。三、项目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
 
招标公告正文
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现就征集惠州市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升级服务项目供应商进行采购公告,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申报。
  一、采购项目名称:惠州市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升级服务项目。
  二、采购预算:¥350000.00元(人民币叁拾伍万元整)。三、项目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有公司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五)中标后,应由本机构人员独立完成项目任务,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转包;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采购项目技术要求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了加强市级储备粮管理,有效发挥市级储备粮在政府宏观调控、保障粮食安全中的作用,根据《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办法》《政府储备粮食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省级储备粮食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我市粮食信息化工作的实际需求,拟对惠州市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在原惠州市粮食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的功能基础上,开发升级相应仓储轮换监管功能和应急保障功能,通过计划-审核-执行-查询监管功能,利用视频动态抓拍及手机端定点拍照取证联合监管方式,做好储粮单位粮食轮换操作的监管,确保储备粮轮换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完善应急保障信息功能。项目内容包括:
  1.仓储轮换升级:按储粮单位的仓库卡位设定好储粮单位的仓储总量指标参数,通过初始化设定好每个储粮单位的实际仓储总量。储粮单位提交轮换计划,监管单位审核通过后,储粮单位按实际提交轮入轮出的数据,在按规定保障了最低的粮食仓储总量前提下,轮换可以不执行“先进后出”的原则,即每次轮换最终都要做最低的粮食仓储总量的判定,符合的才允许执行。
  2.预警提醒升级:根据最新的轮换制度及设定好相应的指标参数,当实际的仓储总量超过一定量变化时,及时对监管人员发出预警;监控设备出现异常时,及时向监管人员发出预警提醒。
  3.巡查执法管理:根据轮换要求,能够管理查看粮仓存储的巡查执法情况。
  4.企业轮换及监管巡查执法小程序:利用微信小程序,储粮单位实行现场上报轮换数据,监管人员现场巡查执法。
  5.视频对接实施:要求实现平台与储粮单位的视频对接,提供标准接口。通过动态抓拍和定时抓拍的方式,抓拍轮换时的储备货物画面做为佐证或预警。
  6.应急保障:要求通过完善应急保障信息和各类统计报表,有效监测和控制各类突发事件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的全市粮食市场异常波动,确保粮食市场供应,保持粮食市场价格基本稳定,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
  (二)项目相关技术要求
  1.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项目团队,且熟悉粮油行业信息化相关知识,有粮油信息化系统开发建设的经验,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对照采购内容逐项提供)优先;
  2.项目团队需配有项目经理、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项目经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和粮油行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项目管理经验及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资质;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需分别具有相关专业资质。
  (三)项目完成时间要求
  项目供应商在中标后在1个月内,即2022年4月底完成项目开发需求,5月20日之前投入使用,达到用户需要。
  五、申报材料递交及截止时间
  请有意参加申报的供应商认真如实填写《惠州市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升级项目服务供应商项目申报书》,加盖公章后于2022年3月30日前发至指定邮箱。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开标确定
  根据参加申报的供应商递交的项目实施方案的科学性、创新性、可操作性以及项目工作组的团队实力、工作经验等进行综合打分评审,按综合得分最高者择优确定本项目最终承担单位。
  七、联系方式***
  邮 编:516003
  电 话:***
  电子邮箱***
  地址:***
  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