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23招标公告 > 2022年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直供大连石化石脑油产品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2022年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直供大连石化石脑油产品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2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沥青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23
截止日期:2022.04.12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年**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直供**石化石脑油产品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CZ**-FW*** 燃料油公司编号:ZRY****-FW-**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年**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直供**石化石脑油产品运输服务已审批,项目业主为**中石油
关键词: 沥青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直供大连石化石脑油产品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2-CZ03-FW074

燃料油公司编号:ZRY2022-FW-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2年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直供大连石化石脑油产品运输服务已审批,项目业主为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基本情况:

  按照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统一安排,结合炼化板块的计划对接情况,温州公司装置产出的部分石脑油产品将直供大连石化,石脑油产品需通过油轮水运配送到大连石化码头。预计年度总运输量6万吨,月均0.3-0.6万吨。因受直供计划量和航线水域及运输距离的影响,单航次的运载量为3000-4000吨。

2.2 服务内容:

(1)负责将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石脑油产品通过油轮水路运输至大连港卸货。

(2)负责石脑油产品装卸前后的数量计量交接与验收,取样封存,并签收单据。

(3)办理运输过程中的船舶航行签证与保险。

(4)承运方船舶靠泊委托方指定装卸港口时,应严格遵守当地海事、口岸、油库、码头等部门的安全环保操作要求,保证船舶靠港、装卸货期间的作业安全。

2.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4 服务标准:必须确保单船次船舶吨位达到招标方要求(船舶吨位要求:3000-4000吨海船,双壳双底),运输途中保持承运货物安全完好无损。未按运输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将货物送到指定地点的,中标单位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经济损失及超出规定时交货时间后发生的所有安全责任。(附:损失费用等以招标方及收货方提供相关文件等参考依据测算)。

2.5 具体招标航线:温州--大连

2.6 项目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运输企业;

3.2 具有交通运输部或省市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运输资质;

3.3 投标人需拥有运输能力不低于1.5万吨(可以包含自有船舶和长期租赁船舶);且投标人必须对拟投入使用的所有船舶进行投保;

3.4 要求装载船舶登记年限不超过18年(船龄从安放龙骨时间计算),为双底双壳船,具备全套海上承运船舶的有效资质;

3.5 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运力(长期租赁的船舶必须提供一年以上的长期租船合同及相关资质审核;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7 其他: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问题。

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投标人的失信分值低于8分或已恢复投标资格。失信分及投标资格,以开标当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的失信行为信息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 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3月29日:

① 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 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 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② 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074项目标书费”;

③ 电汇指定账户:

单位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沧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安华桥支行

帐号:91180078801800000559

行号:310100000173

4.4 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和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czwzb@cnpc.com.cn,招标机构收到电汇底单、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和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并审核通过后次日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5 因为此次采取电子化招投标,未领取、遗失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尽快咨询或者办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事宜。已领取的,请咨询U-key是否过期。相关问题请咨询电子招标运维单位。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至16:30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一: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附件二: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

4.6 未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22年4月12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子邮件***

电话:***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2022年3月

***
2022年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直供大连石化石脑油产品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点击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