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21招标公告 > 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联合资格预审的提示信息

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联合资格预审的提示信息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2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21
截止日期:2022.04.05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年配网物资 协议库存招标联合资格预审的提示信息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年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联合资格预审,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各省(直辖*、自治区)电力公司。本次资格预审工作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各省(直辖*、自治区)电力公司按照物资品类,委托相应省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配网物资

协议库存招标联合资格预审的提示信息


1.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联合资格预审,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电力公司。本次资格预审工作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电力公司按照物资品类,委托相应省(直辖市、自治区)电力公司作为招标人代表具体组织实施具体实施单位详见附件。

2.本次各物资品类资格预审公告,由具体实施单位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ecp2.0)上同时发布。

本次联合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统一为2022年3月22日,申请人可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采购-资格预审公告”中,关注具体实施单位发布的资格预审公告,并报名参加对应物资品类资格预审,报名时间统一为2022年3月22日-4月5日

3.对于参加本次联合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须同时报名参加相应品类的资质能力核实。

4.拟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电力公司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仅需要在对应物资品类具体实施单位报名参加本次联合资格预审,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电力公司不再分别受理报名。

5.本次预审结果有效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在有效期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电力公司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相关分标仅接受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附件:资格预审物资品类及对应牵头实施单位

物资品类

牵头实施单位

硅钢片干式变压器、硅钢片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油浸式变压器

陕西公司

箱式变电站(欧式)、箱式变电站(美式)

湖南公司

开关柜、

山西公司

环网柜、环网箱(箱式开闭所)

江苏公司

柱上断路器

辽宁公司

10kV交流隔离开关、负荷开关

上海公司

高压熔断器

四川公司

交流避雷器

冀北公司

配电终端、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

安徽公司

钢管杆(桩)、锥形水泥杆

河北公司

电力电缆、控制电缆、架空绝缘导线、集束绝缘导线

浙江公司

电缆分支箱、电缆附件

江西公司

电缆保护管

湖北公司

导地线、

天津公司

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河南公司

金具、铁附件

山东公司

配电箱(JP柜)

福建公司

电能计量箱

重庆公司

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

陕西公司

一二次融合成套环网箱

江苏公司

一二次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

辽宁公司

一二次融合成套柱上负荷开关

上海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