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21招标公告 >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2022~2024年土建类养护工程总监办、中心试验室招标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2022~2024年土建类养护工程总监办、中心试验室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2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21
截止日期:2022.04.12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运营管理公司”)****-****年土建类养护工程将按年度列入养护投资计划。目前,****年养护投资计划已批复,资金由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运营管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目的总监办、中心试验室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范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运营管理公司”)2022-2024年土建类养护工程将按年度列入养护投资计划。目前,2022年养护投资计划已批复,资金由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运营管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目的总监办、中心试验室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与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2022-2024年运营管理公司所辖路段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绿化、房建等土建类养护工程施工监理。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监理按一级监理机构设置,即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简称:总监办)、中心试验室。共划分6个标段,分别为总监办标段3个,中心试验室标段3个,具体见下表。

标   段

服务内容

服务期

YHJL-ZJB01-2022

为神府、榆吴、绥定、榆靖、靖富、延延、延定、宜富等8家路段分公司养管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绿化、房建等土建类养护工程提供监理服务。

45个月(施工准备及施工阶段33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12个月)

YHJL-ZJB02-2022

为蓝商、商界、商漫、汉宁、宝川、西略、西汉、安川、安平、白泉等10家路段分公司养管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绿化、房建等土建类养护工程提供监理服务。

YHJL-ZJB03-2022

为西宝、宝天、宝鸡、西渭、西富、西延、外环、西长、西禹、咸铜、绕城、西商、西镇、西铜等14家路段分公司养管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绿化、房建等土建类养护工程提供监理服务。

YHJL-SYS01-2022

为神府、榆吴、绥定、榆靖、靖富、延延、延定、宜富等8家路段分公司养管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绿化、房建等土建类养护工程提供试验检测服务。

施工准备及施工阶段33个月。

YHJL-SYS02-2022

为蓝商、商界、商漫、汉宁、宝川、西略、西汉、安川、安平、白泉等10家路段分公司养管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绿化、房建等土建类养护工程提供试验检测服务。

YHJL-SYS03-2022

为西宝、宝天、宝鸡、西渭、西富、西延、外环、西长、西禹、咸铜、绕城、西商、西镇、西铜等14家路段分公司养管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绿化、房建等土建类养护工程提供试验检测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资质、业绩、信誉达到以下最低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和检测能力。

(1)资质最低要求

标   段

资质要求

YHJL-ZJB01-2022

YHJL-ZJB02-2022

YHJL-ZJB03-2022

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YHJL-SYS01-2022

YHJL-SYS02-2022

YHJL-SYS03-2022

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2)业绩最低要求

标   段

业绩要求

YHJL-ZJB01-2022

YHJL-ZJB02-2022

YHJL-ZJB03-2022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大中修)土建类施工监理项目,且累计合同金额不小于2000万元(需包含至少2个不小于300万元合同金额的项目)。

YHJL-SYS01-2022

YHJL-SYS02-2022

YHJL-SYS03-2022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大中修)中心试验室项目。

(三)信誉最低要求

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最近一次的信用评价列为D级。

(四)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标   段

主要人员

最低资格要求

在岗要求

YHJL-ZJB01-2022

YHJL-ZJB02-2022

YHJL-ZJB03-2022

总监理工程师

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职称,持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公路工程专业),担任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大中修)土建工程的总监或驻地。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YHJL-SYS01-2022

YHJL-SYS02-2022

YHJL-SYS03-2022

中心试验室主任

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职称,持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担任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大中修)土建工程的中心试验室主任。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中1个标段。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凡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7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和中心试验室主任存在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3月22日至2022年3月26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交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 本次招标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招标投标程序。潜在投标人需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 CA 数字证书业务,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于此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大厅公告)。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xggzyjy.cn)、陕西招标网(www.sntba.com)、陕西省公路局网站(www.sxsglj.cn)、运营管理公司网站(www.sthgomb.com)上发布,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在运营管理公司网站上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交通控股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陕西交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592085161@qq.com

 

 

1、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所有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

2、若无特殊说明,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