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21招标公告 > 苏家屯区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发证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苏家屯区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发证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2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21
截止日期:2022.04.01
招标代理: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发证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发证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招标公告正文
(苏家屯区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发证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苏家屯区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发证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4月01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111-00054
项目名称:苏家屯区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发证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520,000.00
最高限价(元):52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一)项目名称:苏家屯区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发证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

(二)服务内容

1、对已办理排污许可证企业开展审核工作。2021年苏家屯区共完成排污许可证办理企业1738家,其中登记管理1591家,发证管理147家。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及市局将不定期的对排污许可证的质量进行抽查,因此,2022年计划重新对已办理企业重新审核,对存在问题的全部整改,确保我区的排污许可核发质量。

2、对未办理排污许可的企业核发排污许可证或登记备案。2021年发放排污许可的名单以2017年污染源普查的清单为主,因此,2022年将主要针对2018年至今的新建企业核发排污许可证,共有147家左右。今年将对未发证的企业全面排查,同时严审核发质量,确保每一家企业依法持证排污。

3、全面完成整改企业的发证或撤销工作。2022年将对整改的企业按时跟踪整改进度,确保尽快完成排污许可整改工作。

4、做好排污许可证续办、变更办理工作。对排污许可证到期的企业办理续办手续,做好无缝连接;对环评变更、改扩建的企业,做好排污许可资料的同步变更工作。

5、做好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审核工作。对39家重点管理企业做好排污许可季度执行报告的审核工作及147家发证企业排污许可证年度执行报告的审核工作。

6、做好培训指导工作。定期开展排污许可证线下、线上培训指导工作,做好排污许可证的宣传指导工作。

7、全面建立排污许可证档案及台账。由专人对排污许可证的核发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同时,建立信息完备的排污许可资料台账。

8.做好环境统计季报、年报的数据审核工作。2022年环境统计年报企业共119家。其中工业源104家,集中式15家,为确保企业填报数据真实准确,需逐家审核排放源统计数据。全面提高排放源统计数据质量。

9.做好环境统计培训指导工作。定期开展环境统计线下、线上培训工作,做好环境统计平台数据填报的指导工作。

10.全面建立环境统计数据台账工作。对环境统计数据企业进行整理归档,同时,建立信息完备的环境统计资料台账。

(三)成果提交与验收服务要求:

1.2022年完成对147家已发放排污许可证的企业重新审核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全部整改。

2.对2021年整改企业需要在2022年完成发证或撤销工作,按时跟踪整改进度。

3.排污许可已发证企业147家进行排污许可季度,年度执行报告审核。

4.对排污许可证核发的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5.对排污许可证到期的企业办理续办手续(17家)。

6.新增登记管理企业建立电子档案(1591)。

7.核排污许可登记库1591家企业管理级别。

8.企业排污许可答疑、市局临时工作、协助环保所查询企业排污许可相关信息等。

9.对发证企业147家中环评变更、改扩建的企业,做好排污许可资料的同步变更工作。

10.以污普排放量前85%和排污许可证库为依据,2021年环境统计新增补录17家企业。

11.以污普排放量前85%和排污许可证库为依据,对119家企业进行2021年环境统计年报审核。

12.排污许可证线下、线上培训及技术指导。

13.企业排污许可证季度执行报告和年度执行报告线上、线下培训及技术指导。

14.环境统计年报培训及技术指导。

15.信息统计各类报表。

16.每周上报市局排污许可重点工作调度表。

17.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提交率审核并系统上传报送。

18.典型行业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内容规范性审核(系统平台报送)。

19.审核排污许可证质量(审核数量不少于全部排污许可证的50%)。形成审核报告并生成表格。

20.按国家、辽宁省、沈阳市生态环境部门要求完成工作;

21.出具技术评估意见,并打印装订排污许可证(正本、副本)3份。

22.按采购人要求,负责对企业档案的整体归档并移交采购人。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8时30分至2022年03月28日 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文件上传至辽宁政府采购网,备份投标文件递交至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六、开启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因在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认真学习辽宁政府采购网电子文件制作指南,并按照采购文件和电子评审系统要求进行投标(响应)信息填报、电子文件编制、盖章或电子签章等工作。对于使用电子签章的,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 CA 认证平台下载签章工具或向 CA 认证机构索要电子签章工具,对电子文件进行签章。电子文件中存在图片较多或内存较大等情况,需使用特殊工具对电子文件进行调整的,应在系统中认真核对调整后的电子文件,确保文件真实有效,清晰可辨,避免影响评审活动。
2.有任何技术问题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进行咨询:400-903-9632,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供应商因自身操作问题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身负责。
3.请供应商报名时,在报名界面填写本项目授权委托人的联系方式***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科技路支行
账户名称: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1299114592106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