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18招标公告 > S2线首开段(T3站-蕉溪站)工程安全预评价项目(第二次)竞价采购公告

S2线首开段(T3站-蕉溪站)工程安全预评价项目(第二次)竞价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1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18
截止日期:2022.03.28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 ?***轨道交通磁浮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其S*线首开段(T*站-蕉溪站)工程安全预评价项目(第二次)进行竞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价。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竞价即视为完全响应本项目竞价采购文件全部要求。?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S*线首开段(T*站-蕉溪站)工程安全预评价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正文

   ?长沙市轨道交通磁浮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其S2线首开段(T3站-蕉溪站)工程安全预评价项目(第二次)进行竞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价。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竞价即视为完全响应本项目竞价采购文件全部要求。?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S2线首开段(T3站-蕉溪站)工程安全预评价项目(第二次)

2. 项目编号:CSGDJJ-202212

3. 项目控制价:288975元

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5.服务期:自发出成交通知书之日起至S2线首开段(T3站-蕉溪站)工程取得初步设计批复之日止

6.采购范围:完成本工程范围内的安全预评价技术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用户需求》

二、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供应商须具有一个入围业绩,入围业绩是指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36个月内在中国境内自行承担的单项合同金额14万元(含)以上的轨道交通工程(高铁或铁路或城际铁路或地铁或轻轨或磁浮等)安全预评价业绩。

业绩证明材料以提供的合同复印件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拟任项目负责人***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5.被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函告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与轨道公司项目投标或采购的单位按函告内容执行。

三、采购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日期:2022年3月18日起至2022年3月24日止(节假日除外)

2.领取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3.领取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杜花路166号轨道集团大楼16楼1610室

4.领取时须递交单位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本公告附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上述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四、采购文件的澄清与答疑

1. 本项目不组织答疑会和现场踏勘。

2. 供应商若对采购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22年3月24日17:00时(含)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递交至采购单位。

3. 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采购单位可主动地或在解答供应商提出的问题时对采购文件进行澄清或修改。

4. 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响应文件编制的,采购单位应当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3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接收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足3个工作日的,顺延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14时30分,地点为长沙市雨花区杜花路166号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大楼603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单位将予以拒收。

六、采购单位和联系方式

1. 采购单位:长沙市轨道交通磁浮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 联系人***

3. 联系方式***

附件:授权委托书.doc

2022年3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