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11招标公告 > 建筑院总控机房建设工程项目

建筑院总控机房建设工程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11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建筑院总控机房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人为【**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C-NFSJY******x】。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建筑院总控机房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人为【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C-NFSJY202200x】。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投标。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预估费用

(人民币 元)

含税

建设地点

1

建筑院总控机房建设工程

6619727.70元

龙华区五和大道与观辅路交汇处东北侧

(1) 项目范围:本项目总控机房面积约687m2。包括本项目总控中心系统工程的深化设计;机房装修;设备材料、软件、工具、备品备件、资料的提供;运输、装卸及其现场存储;系统设备、管线安装;系统调试;第三方系统集成;整个机电系统联调;与相关系统、周边建筑有关系统的联调;系统试运行,系统参数优化;系统验收;技术培训、技术服务与支持、软件升级、维护保养等售后服务,具体包括以下6个系统:机房装修(不含加固);监控大厅智能化、监控系统;电气及空调系统;智能化信息系统;系统集成联调;施工图纸设计及深化设计、绘制竣工图纸,提供施工图纸(纸质版蓝图4套,电子版1份)及竣工图纸(纸质版蓝图6套,电子版1份)。

(2) 计划工期:具体订单工程以经批准的开工报告规定的开工日期起,具体订单工程计划在2022年5月30日内完成(要求完成工程的材料采购、施工及调试等工作,节假日、雨天等均已包括在内)。如有特殊情况,则由建设单位与承包人在工程实施前确定具体工程工期。

(3) 质量标准要求:验收合格

(4) 技术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的相关要求

(5)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甲供材为:无):即包设计及深化设计、包工包料、包配合甲方报建(如有)、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包文明施工、包施工措施、包赶工、包竣工验收、包保险、包保修、包税金、包利润的承包方式。

(6) 标段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二级以上,同时具有有效的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自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全国范围内的同类工程业绩,同类工程是智能化工程或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相关施工合同,至少提供一个单项合同结算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业绩。(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以提供的发票总金额为准;证明材料资料不全无法确定为投标业绩,不予认可。合同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评审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2)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 在最近三年内(2019年01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4)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及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 在企业的经营活动中存在重大违法行为、被依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与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合作期间发生重大事件(严重违约、重大项目质量或安全问题等情形)的及为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近五年内离职人员目前所在的单位;

6) 在最近三年内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投标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

7) 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6)单位负责人***

  注:本资格项投标人应提供财务信誉承诺书等证明材料,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可在投标截止日当天查询复核,如与投标人递交信息不一致,以评标委员会最后评审结果为准。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3】月【11】日至【2022】年【3】月【16】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田保税区万利工业大厦2期A座5楼】。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领取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公章)及经办人身份证现场核验,领取招标文件。将以上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3613062618@139.com。代理机构使用本邮箱收取供应商相关报名资料,同时通过本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3】月【18】日【10】时【0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田保税区万利工业大厦2期A座6楼会议室6-5】。

5.3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招标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5.5 本项目不收取应答保证金。

5.6 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若本项目有效投标方数量不足3家,则本项目招标失败。

5.7 未按本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应答,采购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认定公告在广东公司阳光采购网(http://ygcg.gdccs.com.cn)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东公司阳光采购网发布的文本为准。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朱小姐、麦先生、金先生   电话:***

电子邮件***

采购人: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