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11招标公告 >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项目总承包三工区项目部(模块化箱房)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项目总承包三工区项目部(模块化箱房)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11
截止日期:2022.03.16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0048320413
 
招标公告正文

 

1.谈判条件:

穗莞深城际铁路前皇段项目,业主为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深铁集团和股权合作方出资,深铁集团出资比例为68.18%,股权合作方出资31.82%,建设资金已落实。本次物资的采购人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项目总承包三工区项目部。竞谈采购物资包件为:模块化箱房MKHXF-01。

  2.项目介绍:

1#明挖段(不含)~皇岗口岸站区间左线起止里程DK31+267.181~DK34+985.703(DK34+392.758=DK34+600短链 207.242m),区间长度3511m。区间为单洞双线圆形隧道,长度为3511m,设置2个废水泵房,2个电力洞室,概算额约8.73亿元。标段开工日期:2021年11月20日,竣工日期:2026年11月19日,施工总工期1825日历天。

2.采购标的物为模块化箱房。

3.谈判人资格

3.1营业范围要求: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谈判物资供应经验的供应商(经营范围须包含谈判物资);

3.2供应能力要求:拥有谈判物资供应能力,能在规定日期内完成。

3.3财务能力要求: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人民币,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近两年内财务资金管理良好,无负债经营状况。

3.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商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保持有效。投标产品生产厂具有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近二年(2020年-2021年)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

3.5发票要求: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实行一票制。

3.6供货业绩要求:近两年同类物资(模块化箱房)销售业绩、有关合同及用户联系方式***

3.7履约信用要求:谈判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谈判状态。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 2022  年 03 月 11 日至  2022 年 03 月 15日,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免费领取谈判文件。

4.2竞谈人须在领取谈判文件前将竞谈申请资料发扫描件及可编辑的word版本至邮箱609381968@qq.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格式为“竞谈人单位简称+采购编号”)。

4.3采购人在收到竞谈人报名资料扫描件后将谈判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各竞谈人指定邮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购人不发放纸质版的谈判文件。

4.4本次竞谈公告在中国铁建物资采购网(http://ecm.crcc.cn/)公布。

5.谈判保证金:无

6.谈判截止时间、竞争性谈判时间

6.1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3月16日上午09:00。谈判时间:2022年03月16日上午09:00。

6.2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和谈判地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谈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采购人根据报名情况,给各谈判人发送会议链接。

6.3逾期进入会议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白玉良18768755366            电子邮箱***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