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11招标公告 > 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2021-2022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第1标段)、(第2标段)、(第3标段)

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2021-2022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第1标段)、(第2标段)、(第3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1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怀化市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11
截止日期:2022.03.15
地 区:怀化市
内 容:**************-****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智怀招字[****]第****号 *.项目概况 *.*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项目**************-****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省农业农村厅以湘农联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2021-2022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智怀招字[2022]第0310号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项目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2021-2022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 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以湘农联〔2021〕33号、湘发改投资〔2021〕346号、湘发改农〔2021〕454号、湘农联〔2021〕126号,项目业主为麻阳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人为麻阳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主要建设内容 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农田面源污染治理、水产养殖污染治理等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中央预算资金、地方配套资金和自筹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2021-2022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

1.2.2  建设地点:麻阳县隆家堡乡、谭家寨乡、石羊哨乡等乡镇。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2021-2022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第一、二、三标段),主要内容: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工程;粪污及沼液消纳工程;分散地表径流污染治理工程;新建生态塘;改造生态沟渠;田间农业废弃物收集措施;秸秆饲料化利用工程;水厂养殖污染治理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1.2.4 标段划分:3个标段;

1.3 工期要求:210 日历天/标段 ; 

1.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1.5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1.6保修要求: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2000第279号令)及现行国家有关规定。

1.7 标段划分:投标人可以就本项目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多标段投标均无效(废标处理)。

标段名称

建设地点

招标金额

投标保证金

第一标段

谭家寨、锦和镇等

16313511.64元

30万元

第二标段

岩门镇、石羊哨乡等

12606122.26元

24万元

第三标段

高村镇、板栗树乡等

10673229.05元

20万元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

2.4  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

2.5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配备5人,即: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

2.6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 (2021年10月至2022年03月)连续六个月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并提供查询网址及查询密码。

2.7 其他要求: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2年 03 月 11 日至 2022 年 03 月 15 日17时30分止在 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招标文件(含图纸、工程量清单)每套售价800元,开标现场现金缴纳。

5.3澄清答疑采用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出席开标会,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和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hua.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麻阳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45-5822125 。

9.其它

9.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申请人需到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窗口电话:***

9.2 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请登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麻阳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富州南路160号;

联 系 人***

电    话:189449426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市湖天南路与南环路交汇处岳麓青城10栋B座933-939室

联 系 人:杨女士;项目负责人***

电    话:0745-273109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