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11招标公告 > 湖南鑫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主干道改造工程设计服务费询价采购招标公告

湖南鑫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主干道改造工程设计服务费询价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1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11
截止日期:2022.03.24
招标代理:湖南振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鑫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主干道改造工程设计服务费询价采购方案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要求 *、项目名称:生产区主干道改造工程设计服务费 *、设计地点:**鑫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 *、招标控制价:*.**万元(实行总包干价),大写:人民币:陆万肆仟捌佰元整。 *、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关键词: 改造工程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鑫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主干道改造工程设计服务费询价采购方案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要求

1、项目名称:生产区主干道改造工程设计服务费

2、设计地点:湖南鑫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

3、招标控制价:6.48万元(实行总包干价),大写:人民币:陆万肆仟捌佰元整。

4、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5、工期要求: 30 日历天

6、技术要求:按国家设计规范要求执行。

7、招标范围:设计服务费包括设计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效果图。

8、工程投资估算情况:生产区主干道改造工程投资估算240万元。

9、因疫情防控情况特殊,考虑到项目完成品质及进度要求,优先郴州市或在郴州设有分公司的供应商参与。供应商报名前需按监狱疫情防控要求对现场进行勘察,现场勘察费用自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注:实行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近三个月(2021年10月-2021年12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2)拟派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1、由郴州监狱招标办确定的询价小组参照湘建建[2013]282号及郴建发〔2017〕3号文件中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确定中标人。

2、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与开标同时进行。

四、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3 月 11 日至 2022 年 3 月17日上午北京9:00-12:00,下午15:00-17: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由企业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参加报名:有效的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现场勘察证明材料到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郴江镇梨树山村堆上组安置小区A区5栋505(湖南振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上述资料提供原件并备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 2022 年 3 月 24日  10时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郴州监狱指挥中心五楼会议室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法人代表持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参与投标。

4、投标文件应装订成册,必须包括以下内容,缺少或未盖单位公章的均视为无效投标。

①、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②、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资质复印件;

③、项目负责人***

④、“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不良信用记录查询网上截图打印件;

⑤、近三个月(2021年10月~2021年12月)依法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⑥、投标报价单。

六、公告发布

本招标信息在招标网发布

七、结算方式

1、完成设计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后付包干价的95%,余款5%待竣工验收后付清,结算时乙方提供6%增值税专用发票。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鑫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

代理公司联系人***

九、其它补充事宜:

1、采购代理服务费共计人民币玖佰捌拾元整(¥980.00),由中标单位承担。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向中标单位一次性收取,中标人可以现金或转账形式支付。

2、如投标人代表是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入郴返郴人员的,需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各投标人积极配合,若因未作核酸检测或未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导致不能参与投标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