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08招标公告 > 四川天府新区统筹城乡和农业农村局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四川天府新区统筹城乡和农业农村局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0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08
截止日期:2022.03.21
招标业主:四川天府新区统筹城乡和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http://sale.scbid.net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3月2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IT-FC(Z)-2022030004

项目名称: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1.2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2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中标注“*”号的条款为本次磋商采购项目的实质性要求,供应商应全部满足。

一. 项目概述

四川天府新区统筹城乡和农业农村局采购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服务。

*二.商务要求

1、服务地点要求

采购人指定地点。

2、服务时间要求

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全部培训工作。

3、付款要求:

3.1 培训经费:按照实际培训人数*该项目每人次培训单价结算,本项目培训单价最高限价1400元/人次,培训费用按实计算,结算费总额最高限价11.2万元。超过部份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人不予支付。

3.2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预付暂估培训费总额的30%,全部培训工作完成,且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后,支付结算金额的70%。

3.3 付款条件:每次款项的支付前供应商须出具的正规等额发票以及采购人要求的相关资料,采购人确认无误后15个工作日内办理付款。

三.技术服务要求

(一)培训任务

  1. 新增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40人;
  2. 农业职业经理人知识更新培训40人。

(二)培训内容

培训分理论课和实训课。

农业职业经理人理论课培训内容包括相关专业前沿技术及发展方向(养殖专业培训加入绿色健康养殖技术)、农业政策、农业法律法规、农产品市场营销(包括电子商务、品牌创设等)、农产品质量安全(含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农业信息化、农业创意设计、农业外来入侵有害生物防控、农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

实训课选择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园区)、专家大院、专家工作站、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作为培育基地开展实践操作培训。

(三)培训方式

采用理论与实践、集中与分段相结合的培训管理模式。理论培训后,根据学员产业发展具体需求上实训课。

(四)培训时间

每期培训时间5天(40学时),其中理论培训3天(24学时,45分钟为一学时),实践操作培训2天(16学时,45分钟为一学时);每个班培训人数不得超过100人。

(五)培训经费

资金必须全部用于本项目支出,包括工作人员和学员餐费、交通费、文具费、教材费、资料费、试卷、照片、档案装订费、教学场地和实习基地等场地使用或租赁费、教师讲课费、交通费、通讯费等。

(六)培训机构及师资要求

1、各类涉农培训机构。

2、理论培训师资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农业专家教授,实训课师资可以选择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及较高技能水平的“土专家”“田秀才”等。

(七)教材

向学员发放一本规范的培训教材和培训机构自编教材讲义、课件等;

(八)培训效果要求

1、每期培训结束时,须搜集学员对培训工作的满意度测评,学员满意度达到85%以上是培训验收合格的标准之一。

2、培训结束时组织学员考试,向考试合格学员颁发由市农业农村局统一印制的《培训合格证》。学员考试考核合格率达90%是培训验收合格标准之一。

(九)培训后期服务

1.档案管理要求:做好培训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管理工作。收集理论培训、实践操作培训的图片和文字资料。档案资料包括:培训通知、培训方案、培训总结、课程安排、教材讲义、培训照片、培训学员台账、培训学员签到册、考试成绩汇总表、后续服务机制证明等。

2.与培训学员建立微信群或QQ群,对有需求的学员进行后续跟踪服务,技术指导和疑难解答。

3、培训机构对学员进行至少为期一年的后续跟踪服务,通过现场指导、电话或网络服务等方式为培训学员答疑解惑,并给有需求的学员确定辅导老师,进行长期创业发展辅导。

(十)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适时组织培训,并在培训中,做好培训学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全部培训工作。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至 2022年03月1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sale.scbid.net

方式:在我司指定网站(http://sale.scbid.net)购买,具体购买流程详见该网站的“在线购买流程”。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0号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 1号楼3层)。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0号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 1号楼3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四川天府新区统筹城乡和农业农村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