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08招标公告 >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采购精密空调项目市场调研公告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采购精密空调项目市场调研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0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资阳市招标 空调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08
招标业主: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资阳市
内 容:调研项目名称 *********采购精密空调项目*场调研 公示发布时间 ****年*月*日--*月**日 调研项目简介 *.医院计划通过第三方招标代理公司招标采购精密空调*台,含安装。 *.中标方签订合同,安装并完成验收合格后*个月内,支付**%货款,质保期满*个月内,支付*%货款。 *.本次调研结
关键词: 空调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调研项目名称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采购精密空调项目市场调研

公示发布时间

2022年3月8日--3月14日

调研项目简介

1.医院计划通过第三方招标代理公司招标采购精密空调1台,含安装。

2.中标方签订合同,安装并完成验收合格后2个月内,支付95%货款,质保期满2个月内,支付5%货款。

3.本次调研结果,用于医院招标参考。

精密空调要求

一、精密空调设备需求

1.机组噪音低,高能效。

2.两个独立的循环管路,互相备份,可轮流工作,可同时工作,大大提高了机组的寿命,保证了负载设备的正常运行。

3.高性能的涡旋式压缩机,能效比高,可以满足24 小时不停机工作的要求,可靠性高。

4.采用最环保的R410a 制冷剂。

5.采用高效率后曲叶片离心风机,风压可从20 到350Pa 可调。

6.温度控制精度18~26±1℃

7.湿度控制精度40~60±3%

8.工作温度范围广,从-10℃到50℃都能正常工作

9.上送风

二、精密空调电气参数

1.制冷量:3.0 ,≥50KW

2.输入功率:≤23.43KW  噪音:≤60dB

3.压缩机:涡旋/2 个

4.送风量:>14000M3/h

5.循环数:2

6.电加热量:≥15KW

7.加湿量:5Kg/h

调研事宜

2022年3月8日--3月14日工作期间,恭请有意的相关公司参加市场调研,提交资料,接受咨询。

参与市场调研会的公司需提供的纸质和电子版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

3、能满足本次精密空调要求的产品:空调品牌、规格、精密空调相关参数。

联系地址

***

联系方式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