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01招标公告 > 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文化建设项目设计制作安装咨询公告

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文化建设项目设计制作安装咨询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0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赣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01
截止日期:2022.03.09
招标业主:赣州市肿瘤医院
地 区:赣州市
内 容:根据*******新门诊医技综合大楼建设需要,现对*******新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公开征集设计制作安装方案,诚邀符合资质要求的专业公司前来参与方案征集竞选。现将咨询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XCK****-**** 二、征集咨询内容: 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文化建设项目设计制作安装内容 项
关键词: 设计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赣州市肿瘤医院新门诊医技综合大楼建设需要,现对赣州市肿瘤医院新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公开征集设计制作安装方案,诚邀符合资质要求的专业公司前来参与方案征集竞选。现将咨询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XCK2022-0301
二、征集咨询内容:
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文化建设项目设计制作安装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要求
项目名称 细项名称
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文化建设项目8层楼(含负一层) 户外导视系统设计制作 1 详见附件
(国内服务)
门诊医技综合大楼导视系统设计制作 1
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文化墙设计制作 1
安装费 1
三、设计要求须知:
1、根据我院提供的大楼室内、外图纸,按照我院建筑风格和单位工作性质进行深化设计,需向我院提供:
(1)项目设计方案(效果图)。
(2)概算清单:包括产品名称、图例、规格尺寸、材料工艺、技术参数、数量、单价、总价等。
(3)公司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如品牌介绍,案例业绩等)。
2、此次项目所涉及的设计、策划成果文件必须属于原创,若涉及侵权,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与后果。
 3、方案设计思路要求结合医院文化背景、地域特色、医院品牌形象,所有的作品需通过简练的造型、生动的形象来传达医院的理念、内容、特性等信息,设计成果以简洁、大气,指引清晰,具有创新性、系统性,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还必须与医院的建筑体量相依,格调相配,并符合现代化肿瘤专科医院的形象;材料既讲究牢固性,也要考虑安全、耐久且易于更换内容。
4、所有提交的设计方案必须具有很强的实效性与可操作性;充分考虑医院主要流线,分析人流、物流、车流走向及信息流;采用中、英两个语种对照。
5、项目设计方案(含参数)需同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于咨询会当天之前将设计方案以PDF、JPEG的形式(3D图以平面图形式)拷贝到宣传科。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咨询会的公司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证照齐全;经营范围必须包括所咨询内容;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2、公司优势及业绩,包括但不限于:人员资质、三甲医院同类项目业绩(服务过三甲医院及以上规模项目至少1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书面印证材料盖章后与咨询文件一同递交。
3、咨询文件中概算清单按附件2格式制作并在总价格处盖章,项目咨询文件一式三份(一正二副),设计方案自拟;不接受未盖章的资料,设计资料需胶装,采购办有权不接受未经胶装的资料。
五、注意事项:
1、此次新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文化建设项目设计制作安装方案征集活动由企业自愿报名参加,公司递交的设计方案,不作为招投标的依据,仅供我院参考。参加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方案无偿提供。
2、本项目建筑设计图纸仅供报名参加设计者查阅,具体事项可前来我院宣传科咨询,联系人***
3、请各参与的公司自行保留方案资料,对递交的方案资料我院不予退还。
4、赣州市肿瘤医院拥有本公告的所有解释权。
六、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采用邮箱报名,不需要到现场报名,方案设计企业须将报名表、资质证明文件扫描件于2022年3月7日下午17:00之前发送到电子邮箱***
七、响应截止时间和咨询地点:
咨询会时间:2022年3月9日(星期三)下午14:00。
咨询会地点:医院机关楼会议室。如有时间地点更改另行通知。
方案现场演示:针对本项目设计方案现场介绍以PPT形式,时间10分钟。
八、征集活动评审办法:
本咨询项目为采购前期市场调研,采用综合评审法,即在技术参数全部满足要求前提下,依据统一的设计理念、价格要素和评审小组评审意见做为响应设计方案参看。 
附件1: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大楼建筑设计图

附件2: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文化建设项目设计制作与安装清单样表
 
 
 附件3:赣州市肿瘤医院咨询会报名表
 
 
 备注:附件1由于文件太大,请到办公楼宣传科咨询。
赣州市肿瘤医院
2022年3月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