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28招标公告 > 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度煤质粉末活性炭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度煤质粉末活性炭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28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28
截止日期:2022.03.11
招标代理: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年度煤质粉末活性炭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委托,就**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年度煤质粉末活性炭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度煤质粉末活性炭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度煤质粉末活性炭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HJ-CG-2022-0206

项目名称: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度煤质粉末活性炭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

标段

货物名称

项目

数值要求

数量

交货期

1

煤质粉末活性炭

水分

<5%

以实际需求为准(预计年度使用量为360t)

甲方提前一周通知乙方进行供货

粒径

0.150mm

>97%

0.074mm

>87%

0.044mm

>72%

0.010mm

>40%

碘吸附值

>800mg/g

灰分

<10%

PH

5~7.5

比表面积

>900m2 /g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中另行约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的单位须为合法经营的一般纳税人单位,能够开具货物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相关产品销售授权资质,具备良好的资信状况和财务状况,具备良好社会信誉。

2、供应商须具有较强的产品保供能力,应急保供能力强的优先考虑。制造商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代理商须具备针对本项目的制造商授权,供应商或其委托的运输单位须具有保障项目所需的运输能力。

    3、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2019年2月-至今)内类似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2018年-2020年或2019年-2021年)内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须装订到响应文件正本中)。

5、供应商近三年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出现重大法律纠纷,无正在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

6、供应商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投标当月企业信用记录报告并网上打印,未提供上述信用记录或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予通过(供应商须在上述网站中注册方可查询,查询后请点击“下载信用报告”);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供应商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雁南路449号联创广场C座1109室(甘肃分公司兰州办事处)。

3、获取方式:竞争性磋商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4、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包括但不仅限于)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业绩证明、审计报告、安全生产许可证、制造商授权、信用报告等。

以上证明资料可将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34108640@qq.com。

五、响应文件提交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3月11日10:00时(北京时间),请在规定时间内递交;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雁南路449号联创广场C座1109室(甘肃分公司兰州办事处);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4、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的各种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需编制在磋商响应文件中,开标时需将原件带至现场以备核查。

六、开启

磋商时间:2022-03-11 10:0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雁南路449号联创广场C座1109室(甘肃分公司兰州办事处)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采购人及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责任。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