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28招标公告 > 嘉峪关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示范点楼体加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嘉峪关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示范点楼体加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28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28
截止日期:2022.03.21
招标代理:嘉峪关市科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示范点楼体加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LSQ-GC-*** 本招标项目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示范点楼体加固建设项目 已由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嘉发改社会发〔****〕**号文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和招标单位为 ****胜利社区卫生服务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嘉峪关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示范点楼体加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2-SLSQ-GC-001

本招标项目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示范点楼体加固建设项目 已由 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嘉发改社会发〔2021〕95号文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和招标单位为 嘉峪关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资金为 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建设地点:嘉峪关市胜利路西侧福民小区内。

(二)项目建设内容:本次招标项目采用扩大截面,柱外层包钢,粘贴碳纤维布等加固方法,对原物业用房A区、B区进行建筑物结构构件加固处理及必要的拆除修缮,以提高抗震和安全等级,主要对A区和B区的柱、梁、板及墙体进行加固;拆除及恢复修缮加固所需的墙体、门窗、楼地面、墙面、天棚吊顶等;在A区、B区、C区三栋建筑物一层新建连廊两处,在B区、C区之间新建值班室一间。

(三)招标范围: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示范点楼体加固建设项目实施批复内的所有建筑安装内容(具体项目施工图及实施方案为准)。

(四)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五)质量要求: 合格。

(六)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 9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七)招标概算(建安工程费): 271.09万元(具体招标控制价以后期发布为准)。

(八)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二)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具有贰级及以上资质(格)并具有同类工程相关专业,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安全生产负责人***

(三)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9年至今)同类施工业绩(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为准)。(业绩不作为不通过资格审查的条件)。

(四)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人应当为本项目负责人***

(五)根据甘建建(2016)231号文要求配备项目机构管理人员,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持有有效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提供近三个月拟投入人员社保缴纳凭证或花名册)。

(六)截至开标前,投标人无已立案未结案的违法欠薪案件(以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嘉峪关市拖欠农民工工资欠薪案件推送名单》为准)(本项以开标前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名单为准)。

(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

获取日期:2022 年 03 月 01 日上午9:00至12:00------- 2022 年 03 月 05日 下午14:30至18:00止,在上述时间内,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箱***

四、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一) 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投标人资格要求内的全部内容。

(二) 以上资料可通过电子邮箱***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3月21日上午 09:30分,地点为嘉峪关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二)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三)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到场,否则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其他

注:为确保项目安全、顺利进行,切实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凡来嘉,访嘉人员,必须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对中风险地区来嘉人员管理措施

中风险地区来嘉人员,须持健康码“绿码”和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居家健康监测 14 天,并于 7-10 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二)对低风险地区来嘉人员管理措施国内低风险地区来嘉人员查验健康码-绿码”及“大数据行程卡”。

(三)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开标当天,投标企业只能委派一人参加。

(四)投标人参与投标时应全程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持人与人之间 1.5 米以上安全距离、戴口罩、勤洗手、不随地吐痰、吸烟等)。

、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峪关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  址:嘉峪关市嘉兴西路20号

邮  编:    735100       

联 系 人***

电    话:17393778569

 

招标代理机构: 嘉峪关市科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嘉峪关市迎宾东路2388号  

邮   编:    735100    

联 系 人***

电    话: 18394704793

 

                           

嘉峪关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年 02 月 28 日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