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25招标公告 >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宣传片制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宣传片制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25
截止日期:2022.03.21
招标代理:融汇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第三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宣传片制作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www.ronghuigr.com或******东大路***号*栋**层*号(环球都汇广场)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宣传片制作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www.ronghuigr.com或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路318号2栋15层1号(环球都汇广场)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3月21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RH20220210

项目名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宣传片制作项目

预算金额: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注:本章采购需求中标注“★”号的条款为本次采购项目的实质性要求,投标人应全部满足。

  • 项目概述
  • 本项目共1个包,具体内容如下:

    序号

    服务内容

    数量

    预算金额(万元)

    1

    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宣传片制作

    1项

    25

    ★二、商务要求

    1、时间要求: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视频剪辑和制作,确因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的原因,经中标人与招标人协商确认后,完成时限可顺延。

    2、付款方式:考核合格后按合同约定支付。

    3、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版权归属:本项目宣传片版权及所有拍摄素材版权归属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所有。

    5、验收:

    (1)参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 号)的要求进行验收。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招标文件的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中标人的响应文件及承诺以及合同条款。

    (2)中标人、招标人双方如对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的约定标准有相互抵触或异议的事项,由招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按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比较优胜的原则确定该项的约定标准进行验收。

    (3)招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无故不进行验收工作并已使用项目履约成果的,视同验收合格。

    三、服务要求

    1、总体要求: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更好的展现自身优势,提高科室医务人员凝聚力,展现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白衣风采,提高专科声誉和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让大众认识、了解专科的特色品牌与优质服务,拍摄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宣传片。

    2、技术及服务要求:

    (1)中标人需派遣专业的策划人员对本项目进行前期创意策划,分镜头脚本梳理。创意设计构思要新颖、表现艺术独特,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拍摄主题。全片具有独创性、艺术性和感染力。

    (2)中标人需组建专业的制作人员对本项目进行策划、拍摄及后期制作(策划、制片、导演、摄影、灯光、化妆、道具、美术等)画面恢弘、大气,以流畅的画面感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感染人,画质清晰平稳(特殊要求除外),剪辑流畅,特效、调色恰当协调。采访画面必须使用专业灯光,注重采访背景和构图(特殊情况可用自然光),运用现场多轨立体采音对同期录制。

    (3)拍摄方式采用摇臂、轨道等多种方式结合。

    (4)视频总时长不得低于25分钟,不足25分钟的,则需要增加条目数,以完成总时长,经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部门审查通过后,方可验收。

    (5)制作完成的科室功能性宣传视频,需要经过成都市卫健委相关部门审核后,上送《健康成都官方平台》矩阵视频账号发布。

    (6)平台推送:制作完成的科室功能性宣传视频,需要发布到3家及以上媒体进行宣传,如:《天府直播》平台、《天府健康直播》平台、《蓉城健康生活》等同等级公众号与视频平台。

    (7)同步宣传:制作完成的科室功能性宣传视频和涉及到的科室主任,需邀请参与市级以上的广播、电视等栏目或活动,如成都广播电视台FM105.6《天府好医生》栏目进行相应报道。

    (8)能够提供其他的增值服务承诺(需明确内容)。

     

    ▲3、制作及考核要求

    制作总时长不少于25分钟的宣传视频,其中:

    对科室现状实景的拍摄展示,时长不少于6分钟;对医务工作人员拍摄展示,时长不少于7分钟;重点针对专科的特色品牌与优质服务、科普等的宣传,时长不少于6分钟;对重点内容的展示,时长不少于6分钟;分辨率: 成品清晰度不低于1920×1080p(史料除外);中英文字幕(字幕自行设计),中文配音,字幕和配音稿一致、同步;视频成品文件需调色、画面无夹帧、无声画不同步等技术错误;画面剪辑有很好的节奏感,动静结合自然,给人细腻流畅的视觉效果;解说要配合不同画面表现不同的情感;画面色调要能增加影片的感染力;背景音乐须配合画面的节奏而转换,音质纯粹,能够恰如气氛的表达影片的情绪;影片要能明确体现出影片诉求。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视频剪辑和制作,确因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的原因,经中标人与招标人协商确认后,完成时限可顺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至 2022年03月0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www.ronghuigr.com或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路318号2栋15层1号(环球都汇广场)

    方式:在(www.ronghuigr.com)网站上缴费后现场或远程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路318号2栋15层1号(环球都汇广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融汇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