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8招标公告 > 乐清市滨海大道(胜利塘北片至经开区段)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乐清市滨海大道(胜利塘北片至经开区段)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温州市招标 乐清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8
截止日期:2022.03.16
地 区:乐清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大道(胜利塘北片至经开区段)工程 已由 乐中开投〔****〕**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心区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 ,项目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乐清市滨海大道(胜利塘北片至经开区段)工程 已由 乐中开投〔2021〕14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乐清市中心区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于胜利北塘尾端,向南沿胜利塘规划安澜工程堤坝外侧平行展线,沿海洋公园外围穿过,向南至经济开发区沿规划安澜工程堤坝内侧平行至纬十七路。主线路长约9km,车道均宽约22.5m,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路技术标准。另外设置三条连接线,疏港公路连接线长约1.75km,采用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路基宽度50m;纬十七路连接线约1.43km,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路基宽度50m;纬北路连接线约0.83km,采用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兼顾城市次干路设计标准,路基宽度25m。主线桥梁长度约6.16km,其中K0+000~K2+496与胜利北塘规划安澜工程堤坝平行,K2+496~K5+996 为海洋公园外围滨海大桥段。与堤坝平行段桥梁宽度为41.5m,海洋公园外围滨海大桥段宽度为44.5m,经开区段路基标准宽度为33.5m。还包括不限于听潮鸣和望潮涌两处副阳台,主阳台和滨海大道互通。该项目分两段,分段施工,一段项目:从疏港公路连接线起,经胜利北塘及跨南塘外侧主线,至经开区纬北路连接线止(纬北路连接线调整为架空的方案),建设规模:道路全长 8.6 公里,其中主线路线长约 6 公里,两条连接线长约 2.6 公里,投资总估算约 38.9 亿元,建安费约 33.6亿元;二段项目:经开区段岸堤结合段及纬十七路连接线建设规模:道路全长 3.2 公里,其中主线路线长约 2.8 公里,连接线长约 0.4 公里,投资总估算约 8.8 亿元,建安费约 7.2 亿元。本次招标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5000万元。

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内容包含:项目建设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投资管理、档案管理、法务咨询、审批等)、造价咨询(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和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信息化建设管理(包括但不限于BIM咨询等)、工程监理及整个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管理等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

3、施工工期:36个月。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期:自合同协议书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并完成项目及相关档案的整体移交止。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①工程咨询单位甲级咨信证书(业务:公路、建筑)、②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和③营业执照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相关内容,并在业绩、人员和履约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经验和能力。

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以联合体投标的指相应监理的联合体成员)资质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a. 公路工程监理资质单位应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

b. 对未列入上述名录(入库)的或备案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投标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投标人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承担监理的联合体成员、造价咨询工作的投标人应符合以下要求:

a. 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甲级咨信证书(业务:公路、建筑);承担监理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应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承担造价咨询工作的投标人营业执照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相关内容。

b. 联合体所有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投标人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任意一方)、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2 年   月   日至 投标截止时间前(详见时间安排表),登陆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q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等。

六、招标文件提疑答疑

(1) 2022 年   月   日17:00前(详见时间安排表)在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qing.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下方的“提问”链接中提疑。

(2) 2022 年   月   日17:00前(详见时间安排表)在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qing.gov.cn-工程建设-答疑公告栏中公布,投标人自行查看或下载。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月   日 10 : 00 时(详见时间安排表),地点为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乐清市市府路 1 号行政管理中心西南附属楼四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qing.gov.cn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乐清市中心区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浦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乐清市旭阳路总部经济园7幢20楼      地址:***

联系人:        胡先生                   联系人***

电话:        0577-61517022              电话:***

2022年  月  日

 

 

 
时间安排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02月19日 00:00
投标截止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10:00
提问截止时间:
2022年02月24日 17:00
答疑澄清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17:00
保证金截止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10: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