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8招标公告 > 320国道余杭华坞至富阳高桥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320国道余杭华坞至富阳高桥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国道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8
截止日期:2022.03.16
招标代理: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华坞至***桥段工程(下称“本项目”)项目建议书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号受理,招标人为***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国道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20国道余杭华坞至富阳高桥段工程(下称“本项目”)项目建议书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1〕300号受理,招标人为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hzctc.hangzhou.gov.cn/)、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建设规模

本项目推荐方案起点位于老余杭320国道(运溪路)与城南路交叉口,起点设计桩号K0+000,沿东西大道向南,以隧道方式下穿杭徽高速公路及庭院深深地块后,在圣地路北侧露头至实施段起点(桩号K2+177),再以隧道形式下穿圣地路、规划南湖路后露头,沿朗山东侧山脚布线继续往南,设置骆家岭隧道穿越骆家岭至富阳坑西,沿高桦线走廊布线,终点至富阳320国道与高桦线交叉口,终点桩号K18+234,路线全长约18.234公里,其中余杭段路线长约8.7公里(利用段约2.2公里,实际实施段约6.5公里),设互通2处,大桥约290m/1座,明挖隧道1550m/1座(藏兵山隧道),富阳段路线长约9.5公里,设互通3处,特大桥7749m/1座,大桥1736m/5座,隧道养护站1处。全线设山岭隧道1座(骆家岭隧道全长约3775m,其中余杭段约3100m,富阳段约675m);本项目全线可能涉及岩溶等不良地质。

320国道余杭华坞至富阳高桥段工程估算总金额约为720767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为463560万元。余杭段估算总金额约290316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为209435万元;富阳段估算总金额约43045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为254126万元。

2.2 技术标准

项目拟采用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技术标准,各段的其他技术标准如下:

(1)起点至圣地路约2.2公里为完全利用段,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局部路段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隧道宽28.8米;

(2)圣地路至南湖路(规划)段约1.9公里,采用地下隧道结合地面道路形式,隧道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隧道宽28.8米,地面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

(3)南湖路(规划)至勤乐段约11.5公里,采用地面道路形式,双向六车道,其中南湖路(规划)至骆家岭隧道出洞口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9.5米;骆家岭隧道出洞口至勤乐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32.5米;

(4)勤乐互通至终点约2.6公里,采用高架桥结合地面道路形式,高架桥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桥梁宽28米,地面道路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38.5米。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320国道余杭华坞至富阳高桥段工程勘察设计。设1个标段,即第SJ01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本项目余杭段的初测初勘、定测详勘、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具体包括: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含隧道机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道路照明设施、智能交通设施以及房建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设施(含水土保持设施、景观设施)、管线综合(燃气管、雨污管网、强弱电管线等)等工程(下同)的工程勘察(含初测初勘、定测详勘)、地下管线精准探测、初步设计(含基于BIM技术的可视化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补充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交通组织研究及方案编制(含施工期动态交通组织设计)、相关科研(如有)、专题研究(包括根据相关规定需要开展的为提供或验证设计数据所需的各项专题研究)、施工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施工项目专用技术规范编制、后续服务(含动态设计、施工监控计算的复核、施工方案临时结构的受力计算复核、交(竣)工验收的配合及协调服务)等全部工作;

(2)本项目富阳段的初测初勘、定测详勘、初步设计,具体包括: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含隧道机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道路照明设施、智能交通设施以及房建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设施(含水土保持设施、景观设施)、管线综合(燃气管、雨污管网、强弱电管线等)等工程(下同)的工程勘察(含初测初勘、定测详勘)、地下管线精准探测、初步设计(含基于BIM技术的可视化设计,初步设计的深化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概算文件编制、交通组织研究及方案编制、相关科研(如有)、专题研究(包括根据相关规定需要开展的为提供或验证设计数据所需的各项专题研究)以及做好与下一阶段设计工作的交底配合工作等全部工作;

(3)本项目全线的专项评价(估)工作,包括防洪影响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矿产资源分布调查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涉高压走廊设计安全性评价、涉千岛湖引水工程设计安全性评价、涉轨道(地铁六号线)设计安全性评价及现状检测、涉燃气管道设计安全性评价及现状检测等。

2.4 服务周期

2.4.1 勘察设计周期

(1)合同签订后10天内,编制设计工作大纲、设计勘察事先指导书,报发包人批准;

(2)设计工作大纲、设计勘察事先指导书批准后20天内,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并提交初测、初勘报告送审稿;

(3)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后1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含基于BIM技术的可视化设计成果);

(4)初步设计文件经主管部门审查后1个月内,通过定测详勘外业验收并提交定测详勘报告及地下管线精准探测报告;

(5)定测详勘外业验收后1个月内,根据定测详勘报告及地下管线精准探测报告情况,结合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初步设计文件,并提交经深化后的初步设计文件报批稿;

(6)积极开展合同范围内的各项专题研究及专项评价(估),在满足发包人开展项目前期审批进度的要求下,陆续提交各专题及专项评价(估)报告;

(7)初步设计批复后2个月内,提交余杭段主体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其余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根据工程项目进展及发包人要求进行提供;

(8)收到勘察核查单位、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15天内对各成果文件(包括勘察报告、施工图设计文件、地下管线精准探测报告、交通组织专项方案、专项评价(估)报告、专题研究报告及科研报告等)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各成果文件最终稿;

(9)根据发包人招标工作进度的需要,分批提交余杭段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参考资料、施工项目专用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

(10)征地拆迁图编绘: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后15天内完成,如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线位有所变动应在批复后的7天内进行修改完善;

(11)余杭段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富阳段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交工验收;施工期暂定3年;缺陷责任期2年。

设计人还应向发包人提交最终成果的书面计算书一份,各成果文件(包括勘察报告、各设计文件、基于BIM技术的可视化设计成果、地下管线精准探测报告、交通组织专项方案、专项评价(估)报告及专题研究报告等)的电子版(文本Word版本、图纸Autocad版本)一份(以移动硬盘形式提供)。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分项)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2 投标人应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本章第3.1款第(2)目的资质且承担本项目的设计任务,联合体成员应具备本章第3.1款第(1)目的资质且承担本项目的勘察任务。

3.4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牵头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www.mot.gov.cn)“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设计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指所有成员),不得参加投标。

3.7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及相关资料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2年2月18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

4.3 潜在投标人可登录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hzctc.hangzhou.gov.cn/)(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的下方“相关附件”栏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4 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好CA数字证书并开通服务,具体办理事项及流程详见《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CA办理及服务开通操作指南》,并按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入库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主体信息库登记入库工作。

4.5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登录交易平台在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的下方“网上提疑”栏在线向招标人提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2年2月28日16:30(北京时间下同)。招标人将于2022年3月1日在网上本招标公告下方“相关公告”栏发布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3月16日9:00时。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本次开标采用“不见面开标”的方式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可以不至开标现场进行开标。

5.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交易平台。

5.4 是否需要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否;□是,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5.5 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交易平台(https://ggzy.hzctc.hangzhou.gov.cn/)、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769号

邮政编码:310012

联系人***

电  话:0571-86036117

招标代理机构: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中山北路632号越都商务大厦702室

邮政编码:310014

联系人***

电  话:0571-86727563

电子邮箱***

招标人: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

2022年2月18日

附录资格审查条件.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