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8招标公告 > 高速地产集团品牌管理咨询服务(二次)比选公告

高速地产集团品牌管理咨询服务(二次)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8
截止日期:2022.02.25
招标业主: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比选编号:B-GD****-**-***) * 比选项目 *.* 比选项目名称:高速地产集团品牌管理咨询服务(二次) *.* 比选单位:**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 比选类别:服务 *.* 集团概况 **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月,隶属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编号:B-GD0022-09-001)

1 比选项目

1.1 比选项目名称:高速地产集团品牌管理咨询服务(二次)

1.2 比选单位: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比选类别:服务

2.2 集团概况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隶属于安徽省资产规模最大的省属企业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60亿元,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安徽省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省属国有房企。下辖31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公司,其中项目公司31家、专业公司3家(物业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酒店公司,物业公司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已在上海、嘉兴、合肥、六安、巢湖、铜陵、滁州、池州、阜阳、亳州、黄山、芜湖、安庆、宿州等地开发建设高档住宅、写字楼、高星级酒店、高端商业、旅游度假项目30余个,总开发面积1000余万方。

秉承“好房子 国企造”的工匠精神,经过多年发展,高速地产集团在省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顺势而为提出“新时代 住好房 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的发展理念,系统梳理建筑产品、物业服务、社区管理等三大板块,形成“乐生活”(乐居高速、乐享生活、乐邻社区)特色品牌,以产品“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塑品牌、促发展。

2.3 比选范围

高速地产集团品牌建设整体解决方案(详见《第四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2.4 资金来源:自筹。

2.5 最高限价:95万元(含税)。

2.6 服务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品牌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方案验收完成后提供为期1年的落地指导及跟踪服务(具体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3 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3.1 须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近三年来具有2个类似业绩。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4 参选单位须按比选文件要求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

3.5 单位负责人***

3.6 被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列入黑名单且在期限范围内的参选单位,不得参加比选,以http://www.gsdcgroup.com查询为准。

备注:

(1)“近三年”指2019年2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类似业绩”指具有品牌诊断、战略定位、品牌架构、视觉设计、管理规范等品牌全案业绩。

(3)业绩证明须提供可供验证的合同文本复印件,并加盖参选单位公章。

(4)关联关系:指参选单位之间具有相同的股东,或者部分股东相同,或一个参选单位的股东是另一个参选单位的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等影响到参选公平公正的。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选者,请点击本页面下方的“下载附件”自行下载比选文件等相关资料,如对比选文件等有疑问的可以将疑问发至邮箱wonglynn@qq.com,比选单位如对本次比选有澄清答疑将在本网站澄清答疑页面进行发布,请参选单位随时关注。

5 参选文件的递交

5.1 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2月25日上午9时10分,逾期提交的参选文件将不予接受。

5.2 参选文件递交地址:***

5.3 如因疫情原因无法现场递交的,参选单位可通过邮寄形式递交(地址同上),但参选文件应在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送达,并在参选文件密封袋上显著位置注明委托代理人的微信号和二维码,以便开选时进行微信视频。未注明微信号的,一律作废标处理。

无法现场递交文件的参选单位,应另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因此造成的一切可能对参选单位不利后果由参选单位自行承担。

6 参选文件的开选

6.1 参选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到后,比选单位将于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本部组织进行参选文件的开选,参选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准时出席。

6.2 参选单位如有缺席,则由此导致的一切可能对参选单位不利的后果或风险由参选单位自行承担。

7 参选保证金

7.1 参选保证金的金额:¥19000.00(人民币壹万玖仟元整)

7.2 参选保证金的递交形式:银行转账(转账时请备注“品牌咨询服务(二次)参选保证金”并保留转账凭证)

账户名称: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账号:341301000018178888811

开户行: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

7.3 保证金的递交到账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前。

7.4 保证金汇出账户名称应与参选单位名称应完全一致。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及澄清答疑在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gsdcgroup.com发布。

9 联系方式***

比选单位: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附件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