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7招标公告 >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ERP信息系统项目(二期)——数字化精益制造管理平台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ERP信息系统项目(二期)——数字化精益制造管理平台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7 标签: 甘肃省招标 机车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7
截止日期:2022.03.11
招标代理: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中车**机车有限公司ERP信息系统项目(二期)——数字化精益制造管理平台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年**月**日上午**:**时 招标编号:SZHC-ZCHW-****** 本招标项目中车**机车有限公司ERP信息系统项目(二期)——数字化精益制造管理平台项目二次,招标人为中车**机车有
关键词: 机车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ERP信息系统项目(二期)——数字化精益制造管理平台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20220311日上午09:30

招标编号:SZHC-ZCHW-220210

本招标项目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ERP信息系统项目(二期)——数字化精益制造管理平台项目二次,招标人为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条件

1.1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1.2项目内容:机车精益检修系统;生产异常管理系统;WMS系统;厂区智慧物流系统;与ERP及厂区内其他相关系统的集成及接口开发。(具体招标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ERP信息系统项目(二期)——数字化精益制造管理平台项目二次

2.2招标单位: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

2.3建设地点: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备本项目要求的软件开发能力及相应的服务能力的企业。

3.2投标人必须提供近3年(2019年02月01日至今)类似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依据),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其它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4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提供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法人授权函(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

3.5投标人提供完整清晰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后未显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截屏。

3.6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的近3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3.7投标人应具有本次招标产品软件著作权,并具有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软件能力成熟度达到CMMI 3级及以上;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体系ITSS叁级及以上。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日期:2022年02月17日至2022年02月23日。

4.2获取时间:2022年02月17日至2022年02月23日,每天上午09:3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3获取方式:本项目投标仅接受线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至2022年02月23日,提供加盖公章的①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②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③企业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文件④投标人近三年(20190201日至今)类似业绩⑤完整清晰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后未显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截屏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近3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7条中内容等以上资格要求中所有资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szhcgszb@126.com进行报名,请在邮件正文中备注清楚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通过汇款方式汇至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指定账户(账户信息见投标保证金缴纳)售后不退。招标文件的购买截止时间同报名截止时间,请投标人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投标文件暂定以邮寄方式送达。所有投标文件和投标承诺书原件务必于2022年03月1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之前邮寄至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物流中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供应商以邮寄形式递交投标文件,邮寄方式送达时间应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实际收到时间为准,而不是以“邮戳”为准。投标人因为递交地点发生错误而逾期送达投标文件的,将被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投标人应该预计到迟到的风险、以及密封破损的风险。如果因邮寄迟到或密封破损对投标人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均不对此负责。投标人邮寄投标文件后,须认可在开标、评标过程中的一切事宜。

六、投标保证金账户内容及递交须知

6.1投标保证金形式必须为电汇,由投标人基本帐户汇出,且在开标前48小时到达指定帐户。(电汇附言中注“SZHC-ZCHW-220210 标段     保证金”)

户    名: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账    号:9319  0494  5910  601

开 户 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6.2投标保证金递交须知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准。

为保证开标现场对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进行核对,提醒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汇款及到账所需时间以及发现问题后采取补救措施所需时间,以确保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前到账。因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的,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开标

7.1开标时间:2022年03月11日上午09:30时

7.2开标地点: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会议室(兰州市七里河区体育街56之1)(标书邮寄,钉钉视频开标。)各投标单位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在进入钉钉开标时,保持网络畅通,麦克风及视频功能良好。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网址: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媒体、组织或个人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话:***

邮政编码:730030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政编码: 730000

 

 

 

 

2022年 02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