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6招标公告 > 某部体育场招标公告

某部体育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6 标签: 甘肃省招标 体育场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6
截止日期:2022.02.26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某部体育场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某部已按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某部,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特征:本项目为**项目,*****米全塑型自结纹塑胶跑道
关键词: 体育场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某部体育场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某部已按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某部  ,建设资金来源为  上级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新建400米全塑型自结纹塑胶跑道、人造草皮足球运动场、观摩台、器械训练场、400米障碍训练场及部分其他配套设施等。

2.2建设地点:   甘肃  省     酒泉   市  东风场区  

2.3招标项目(标段)建设规模:  约18000平方米    估算价:  990 (万元)

2.4计划工期:  21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新建观摩台640m2;新建400米全塑型自结纹塑胶跑道5000 m2;新建足球场及足球场专用人造草皮10000 m2;新建400米障碍训练场1000 m2及相关设施;新建器械场800 m2及相关器械;新建20米高杆灯4座;配套建设其他设施等。    

2.6其他:  招标范围及其他信息以招标人最终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非“三资”企业(中外合资经营、中外合作经营、外资独资)且无外资控股, 近3年来(2019年、2020年、2021年)有塑胶跑道和人造草皮足球场方面业绩不少于3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600万元(合同复印件和验收记录),2021年开工,计划工期到2022年及以后的项目,未验收的可计入企业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贰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3年来(2019年、2020年、2021年)有塑胶跑道和人造草皮足球场方面业绩不少于1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600万元)。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申请人的条件:①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处于锁定状态的;②申请人有不良记录的(具体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③其他不适合参加本项目竞标的情况。

3.4其他要求:本项目将对项目经理进行锁定,不允许参加其他项目相关活动。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在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中 随机抽取 产生 9个。

五、报名须知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22 年 2 月 17 日至 2022 年  2 月 21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30  时,下午  16  时至  18: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甘肃省酒泉市东风场区  报名登记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将企业名称、经办人姓名、经办人电话、接受资格预审文件的电子邮箱编辑为Excel电子表格发送至招标联系人邮箱,并附经办人在企业的社保证明。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以招标联系人收到的电子邮件为准,如申请人发送的邮件招标联系人***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计划于 2022  年  2月  17 日至 2022 年  2 月 21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30  时,下午 16 时至 18:30  时,在     甘肃省酒泉市东风场区   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或通过报名时登记的电子邮箱接收资格预审文件(需把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电子版发送至招标联系人邮箱,审核通过后招标联系人***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年 2 月 26 日 19 时 00 分,地点为  甘肃省酒泉市东风场区  。(可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申请文件,快递公司揽件时间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并在7日内送达东风场区的申请文件予以受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邮寄申请文件不予受理;申请人需将快递单号、快递公司揽件截图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前通过邮件发送至招标联系人***

7.2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  中国招标投标网  媒介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

邮    编:732750

联 系 人:党普荣

电    话:0937-2460037/15393365087

电子邮件***

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