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6招标公告 >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保寿险系统平台及APP开发服务项目(第02包:项目管理平台优化升级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保寿险系统平台及APP开发服务项目(第02包:项目管理平台优化升级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保险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6
截止日期:2022.03.10
招标代理: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保寿险系统平台及APP开发服务项目 (第**包:项目管理平台优化升级开发项目) 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 项目名称:人保寿险系统平台及APP开发服务项目 *. 包件名称:
关键词: 保险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保寿险系统平台及APP开发服务项目

(第02包:项目管理平台优化升级开发项目)

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中化商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       项目名称:人保寿险系统平台及APP开发服务项目

2.       包件名称:第02包:项目管理平台优化升级开发项目

3.       项目编号/包号:0747-2161SCCZC215/02

4.       招标人名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       招标人地址:***

6.       本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7.       本次招标内容为:经过两年多的推广使用,项目管理平台着重围绕成本控制(预算、工作量)、资源管理(外包商和外包人员)和采购管理(预算、合同)等方面开展项目管理建设工作,本次采购的项目需求在人力资源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采购管理、风险管理、系统架构、其他业务需求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本包件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1家供应商,提供项目管理平台优化升级开放服务。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需求书。

注:本项目合同阶段甲方为: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同费用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所在机构支付。

8.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含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签章页、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利润表)或开标日前6个月内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6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

(5)  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且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无违法违规记录。违法违规记录是指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十五日内对以上三项内容的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信用中国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navPage=5;

(6)  根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供应商管理办法》规定,严禁列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黑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

(7)  单位负责人***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招标文件购买:

(1)  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未购买本包件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本包件投标。

(2) 发售时间: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2月23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 网络标书销售:登录中化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采购文件(招标文件)。潜在供应商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4)  网络购标技术支持电话:***

(5) 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贰佰元整(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0.    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2年3月10日北京时间9:30时前递交至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2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拒绝接收。

11.    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1.5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12.    开标时间及地点:兹定于2022年3月10日北京时间9:30时在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2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3.    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元博网招标网()、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www.cfcpn.com)、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

业务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