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6招标公告 > 2022-2024年采筑平台电梯工程安装单位资源引入公告

2022-2024年采筑平台电梯工程安装单位资源引入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6
截止日期:2022.03.15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招标项目规模及概况: 各品牌供应商: 为满足采筑平台工程建设需求,加强电梯安装管理,提升电梯设备在实际应用中的品质,现开展相关电梯工程安装单位的征集工作,诚邀广大供应商积极报名参与采筑平台电梯安装单位**引入,请有意愿的供应商积极报名,及时提交入库申请资料。 投标单位报名要求: *、在境内依法注册,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项目规模及概况:

各品牌供应商:

为满足采筑平台工程建设需求,加强电梯安装管理,提升电梯设备在实际应用中的品质,现开展相关电梯工程安装单位的征集工作,诚邀广大供应商积极报名参与采筑平台电梯安装单位资源引入,请有意愿的供应商积极报名,及时提交入库申请资料。

投标单位报名要求:

1、 在境内依法注册,成立满两年以上,有固定办公场所;;

2、 有完善的公司组织架构和齐全的安装服务网络,服务范围可覆盖全国或部分重点区域;;

3、 接受入围前单位实地审核(包含办公场所和安装项目两部分),并承担单位实地审核相关费用;;

招标其他说明:

一、报名资料要求:

1、资料提报:企业基本信息调查表(模板)及其包含的证明附件;

二、资料评审

系统申报信息和资料递交截止后,由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采筑平台后续按照报名情况开展供应商单位实地审核。

三、资源引入结果

对于符合采筑平台要求的供应商,后续将通过邮件/电话告知本次资源引入结果。通过者将有机会进一步参与采筑平台的资源库推荐、联采工作。

采筑平台将会对于筛查符合要求的优秀施工/安装资源合作方制定施工/安装能力地图,尝试打通以往以生产企业为单位的资源整合壁垒。通过统筹客户、订单规划,帮助施工/安装企业做到稳定的业务、拉通行业优秀管理做法、提高运营效率,不断提升施工/安装能力、拓展业务范围;

四、平台简介

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采筑电商平台(www.vvupup.com)是由万科、中城投资等共同发起成立、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

采筑电商平台拥有万科在新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供应链管理等领域超过30年实践成果,面向房地产行业提供标准制定、联合招标、质量检测等社会化服务的地产供应链协同发展新模式,提高行业采购透明度,推动绿色采购标准实施,带动地产供应链服务水平提升,通过共享优秀资源和管理经验助力供给侧改革。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采筑电商平台注册采购商客户数量共计1085家、供应商2549家,产品类别1800类、产品数(SKU):321764个,年总交易额达到人民币2012亿元。

采筑电商平台于2019年荣获卓越、信达等11家采购客户优秀合作平台奖项,中国B2B百强企业等7项行业大奖;在2020年分别荣获B2B内参、托比网“2020年产业互联网百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河南房地产商会“美好人居.金质供应商”及各房地产开发商、政府单位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共计29项荣誉,在地产供应链行业中有良好的口碑。

联系人:苏能武        电话:***

注意事项:

1、企业调查表所有项目都为必填项,不可空白,不可修改;如填写不规范,视情况将被取消本次资源引入及后续合作资格。

2、供应商承诺提供的信息及数据均真实有效,如有故意弄虚作假,将纳入采筑平台黑名单,永不合作!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03月15日 18:00

联采单位报名入口链接: https://bid.vvupup.com/#/purRegister?projectId=324

投标单位报名入口链接: https://bumblebee.vvupup.com/#/supplier?projectId=32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