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4招标公告 > 2022年度卡园职场弱电系统维保服务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2022年度卡园职场弱电系统维保服务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4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4
截止日期:2022.02.21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t 中国大地保险****年度卡园职场弱电系统维保服务项目,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 \t一、项目背景 \t卡园园区弱电系统主要包括一卡通系统、视频监控系统、IP 广播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指挥室大屏幕系统、机房环境及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访客系统、人行道闸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及非机动车管理系统
 
招标公告正文

\t 中国大地保险2022年度卡园职场弱电系统维保服务项目,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

\t一、项目背景

\t卡园园区弱电系统主要包括一卡通系统、视频监控系统、IP 广播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指挥室大屏幕系统、机房环境及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访客系统、人行道闸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及非机动车管理系统、卡园二号楼一楼弱电系统,为园区正常运营提供保障。

\t二、项目目标

\t为了保证卡园园区弱电系统及各子系统的正常运行,拟采购2022年度的维保服务。

\t三、本期项目需求(维保设备清单见附件)

\t1、7*24小时的技术支持,包括常见、简单故障的处理支持,以及相关技术问题的详细、专业解答。

\t2、7*24小时的紧急抢修,五分钟内电话响应,3小时内现场响应。弱电系统中关键硬件保证备件充足,24小时内解决故障。

\t3、除人为原因或不可抗力造成的故障外,紧急抢修的所有费用(包括更换备件)已包含在维保合同内。

\t4、维保期间,系统BUG或软件问题而需对系统软件进行升级,需免费提供支持。

\t5、每周至少提供一次巡检服务,检查卡园整个弱电系统,主动排除隐患,降低故障发生的概率。

\t6、此合同为闭口合同,不应以任何理由产生其它额外费用。

\t7、关于维保时间,清单中:分项十、2019年卡园二号楼一楼弱电系统项目,维保期为3个月,其他分项维保期为12个月。

\t四、合格的参选单位必须具备的条件

\t1、企业资质的要求:弱电工程资质。

\t2、案例的要求:近2年内不少于2个弱电项目案例。

\t五、参选单位在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t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已年检)、税务登记证书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已年检)及上述证照的复印件、生产商授权参加本项目的授权文件;

\t2、针对本次项目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t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附受托人(或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

\t4、提供相关案例合同(复印件)。

\t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t报名时间:报名企业须在2022年2月21日前将上述参加报名企业资质邮件发送至中国大地保险进行资格审核及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

\t联系人***

\t朱琪zhuqi@ccic-net.com.cn

\t地 址:***

\t\t

\t\t通过资质审核的合格供应商,我公司将提供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征集书及相关资料。具体项目要求以实际发布的需求为准。\t

0e734e204fd74d4cae3f2c66599f813a.xlsx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