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2招标公告 > 上海闻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闻亚资产受委托竞价一批首饰的公告(第一次)

上海闻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闻亚资产受委托竞价一批首饰的公告(第一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2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2
截止日期:2022.02.12
地 区:上海市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闻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一批不良债权抵债物品的公开竞买的公告

受委托,上海闻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02月13日起至2022年02月14日止(如发生自动延时的,截止时间以延长后的结束时间为准)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zc-paimai.taobao.com,户名: 上海闻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竞价资产进行公开挂牌竞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

一:竞价资产:一批首饰

二、竞买流程:阅读竞买公告和竞买须知—咨询、约期看样—线上交纳保证金—参加竞拍、线上出价—竞买成功—线上签署《竞价成交确认书》和《邮寄委托书》(委托代发快递,请务必填写准确的收货地址)—线上支付成交款和佣金—联系资产交付(快递或买受人自行提货)。

三、咨询、看样时间及地点:

(一)咨询、看样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02月12日止(上午9时30分-下午17时)接受咨询和看样;

(二)咨询联系人:于先生,电话:***

五、保证金交纳、竞价成交款以及平台软件服务费支付:

(一)资产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竞价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正常24小时内到账),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二)竞价成交后,竞得人(以下或简称“买受人”)须在竞价成交后72小时内线上支付成交尾款,72小时后系统自动关闭交易,未付款将扣留保证金作为违约赔偿。

(三)买受人可在【我的拍卖】中查看已拍下的订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平台软件服务费的支付,因买受人未支付平台软件服务费用导致保证金未及时到账的,委托方有权延迟交割资产且不构成违约,由此产生的相应责任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四)竞买人参与竞价,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

六、竞买人应具备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进行,但须在竞价开始前,委托双方共同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明、委托书等相关资料,前往竞价公司办理委托手续。经确认后方能进行网络竞价,如委托手续不全或未办理委托手续的,竞买活动认定为代理人的个人行为,由其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七、竞价方式:

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至5分钟。

八、特别提醒:

(一)本次竞价资产以现状为准,上海闻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承担竞拍资产的瑕疵担保责任。请慎重决定竞买行为,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资产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

(二)本次竞价资产系委托方库存商品,实际外观、质量、品牌、成色、品质以现状为准,可能存在显性或隐性瑕疵,上传图片可能因拍摄光线、角度、电脑显示器的差异,存在一定的色差。不排除个别标的信息介绍不准确的情况,故敬请竞买人在竞价前可实地看货,竞价成交后不支持任何形式的退货退款。凡竞买人出价的,均视同认可竞价标的现状及瑕疵,竞价成交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委托人提出退货退款及申请其他售后服务。

(三)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及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费用、风险和损失。

(四)本次资产竞价收取买受人的佣金为成交价的3%,一次性收取,一旦收取后均不退还。

(五) 竞价成交后,买受人须在竞价成交后72小时内缴纳成交价款及佣金,并线上签订《竞价成交确认书》。竞价资产交付方式为邮寄,请线上填写《邮寄委托书》 ,自提的可联系委托方确定自提时间。

(六)竞拍资产的优先购买权人未参加竞价,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七)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竞买须知。

竞价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19951784128 ,联系人***

上海闻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2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