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10招标公告 > 安徽迅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砂石经销商招募公告

安徽迅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砂石经销商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1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10
截止日期:2022.02.25
招标业主: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迅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于****年成立,是隶属于*************的国有独资*A级物流企业。 为加强经销商统一管理,营造公开公平、依法竞争、诚信**的营销环境,现公开招募经销商,经审核公示后建立我公司合格经销商名录,后续将优先与名录中的经销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迅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成立,是隶属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独资4A级物流企业。

为加强经销商统一管理,营造公开公平、依法竞争、诚信合作的营销环境,现公开招募经销商,经审核公示后建立我公司合格经销商名录,后续将优先与名录中的经销商合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砂石料。

二、经销商资格条件

1.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单位,能独立行使对外经营业务。

2.具备2年以上的砂石销售经验。

3.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含)以上,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良好的财务状况。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无不良信誉记录或者商业欺诈行为。

三、经销商基本要求

1.愿意承担规定的销售任务,并按月度和年度进行销售任务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处罚。

2.具有积极的合作态度。

3.遵守双方在商业上的保密规定。

4.愿意接受并遵守《国内供应链分公司经销商管理办法》。

四、经销商需要提供的资料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公章)

2.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公章)

3.经销商信息登记表(参考附表,加盖公司公章)

4.近两年业绩证明(不低于2份)

5.企业诚信证明/银行资信证明

五、经销商递交文件要求时间及地址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24日16时前(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2.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99号安高广场14楼1416室;邮编:230022;联系人:唐女士;电话:18055195767;电子邮箱***

六、合格经销商评审及认定

1.评审时间:2022年2月25日15:00

2.评审方法:本次采取线下评审的方式,对经销商提供的申请文件进行审查,采用准入制。

3.评审:经销商评价考核小组,对递交申请文件的经销商进行初步筛选。

4.约谈考察:进行约谈和实地调查,了解并核实该经销商的资金实力、人员状况、销售经验、商业信用状况和相应货物的销售意愿,初步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5.评审入库:依据考察结果,确定合格经销商并发布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其纳入《合格经销商名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通过,且不做通知与解释:

①不符合经销商资格的;

②提供的申请文件不符合招募公告要求的;

③提供的资质材料有虚假或者无效的。

七、其他事项

1.经销商申请文件必须清晰、真实、有效,我公司保留进一步核查相关材料的权利,弄虚作假者,需承担由此给我公司造成的损失,另我公司有权利将其纳入黑名单。

2.经销商申请文件不得重复递交,且递交后的文件不予退还。

安徽迅捷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2月10日

    附件:

    经销商信息登记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