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2.09招标公告 > 星月江畔(一期)项目正式用电工程设计比选公告

星月江畔(一期)项目正式用电工程设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2.0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2.09
截止日期:2022.02.18
招标代理: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交投·星月江畔(一期)项目正式用电工程设计,由**盛荣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现委托******************作为本次比选的代理机构,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建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交投·星月江畔(一期)项目正式用电工程设计,由内江盛荣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现委托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比选的代理机构,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1、建设地点:内江市东兴区玉屏街与兰桂大道交界处。
2、工程规模:本项目位于内江市东兴区玉屏街与兰桂大道交界处,为商住小区开发项目,本工程总用地面积为69362.77㎡,总建筑面积为306662.55㎡,包括地下室、1-19号楼、大门、垃圾收集点,其中1~15号楼为住宅,16-19号楼为多层商业建筑,大门、垃圾收集点为单层配套用房,地下室为两层,包括地下车库、非机动车库、设备用房等功能。
3、比选范围:
1)系统供电电压等级:10kV的设计。
2)受电装置容量:1000kVA(5#楼生活户表,充电桩)+7×1250kVA(1-4#楼、6-15#楼生活户表,充电桩)+1000kVA(16#楼、18-19#楼商业户表,充电桩)+1250kVA(17#楼商业户表,充电桩)+1250kVA(快充充电桩预留)+800kVA(重要负荷专用)+1000kVA(重要负荷专用)=15050kVA(共13台变压器)的设计。
3)供电电源数:双电源的设计。
4)供电电源及出线方式:从110kV奥体变电站10KVⅡ段备用间隔出线作为主供电源,装接容量15050kVA。从10kV奥玉一线星月江畔#4环网柜#3开关出线作为备供电源,装接容量1800kVA的设计。
5)计量方式:
①供15栋高层住宅、4栋商业的1000kVA(5#楼生活户表,充电桩)+7×1250kVA(1-4#楼、6-15#楼生活户表,充电桩)+1000kVA(16#楼、18-19#楼商业户表,充电桩)+1250kVA(17#楼商业户表,充电桩)变压器低压侧安装台区考核计量装置各一套(考核用电),配置:三相四线20版智能型电能表,规格:3×4×1.5(6)A、等级:0.5级及以上,TA∶2000/5A(1250kVA)、1500/5A(1000kVA),等级:0.5S级及以上。安装生活及商业一户一表(住宅2203户、商业114户),配置:本地费控单相或三相20版智能电能表,规格:5(60)A或3×4×5(60)A、等级:2.0级及以上。物业、光彩、水泵、充电桩等用电在上述变压器内按实际需求进行独立装表计量的设计。
②供快充充电桩专用的1250kVA(快充充电桩预留)变压器高压侧安装高压计量装置一套(合表居民用电)用于小区快充充电桩用电,配置∶三相三线20版智能电能表一只,规格:3*1.5(6)A,等级:0.5级及以上,TA:75/5A,0.5S级及以上,TV:10/0.1kV、0.5级及以上的设计。
③供重要负荷专用的800kVA(重要负荷专用)+1000kVA(重要负荷专用)变压器分别在两路电源进线侧安装高压计量装置各一套(合表居民用电)用于小区公共用电,均配置∶三相三线20版智能电能表一只,规格:3*1.5(6)A,等级∶0.5级及以上,TA∶100/5A,0.5S级及以上,TV∶10/0.1kV、0.5级及以上的设计。
④主要电气设备技术参数:应按照国家相关规定选用符合《电力变压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20052-2020)中1级、2级能效标准的变压器;变压器低压总路出线开关选用框架式智能型万能断路器,支路开关选用相当于30系列及以上产品质量的塑壳式断路器(带失压或分励脱扣功能)的设计。
⑤继电保护及自动装置:应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规定的设计。
⑥须自备容量不低于1000kW的发电机组作为该项目的应急保安电源。主、备用电源之间须互为闭锁并装设备自投装置实现备自投。电网电源停电时,自备应急电源须立即投入供电,投入时间应满足重要负荷允许中断供电的时间要求的设计。
⑦完成上述设计内容的实地勘察测量等工作。
4、 工期: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交付比选人经属地供电公司审查通过后的设计图纸。
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 标段划分情况:1个标段。
7、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合格标准要求。
二、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项目负责人***
4、业绩要求:近3年(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2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已完成或正在实施或新承接的10KV及以上的施工图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未处于投标禁止期内。
6、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比选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2月14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7:00在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866号C315)报名。比选申请人在报名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报名人有效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原件);
(3)单位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2月18日10时00分,地点为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866号C315)本项目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且不接受邮寄送达的文件。
五、公告发布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四川蜀道城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http://www.surg.sc.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内江盛荣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比选代理机构: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