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29招标公告 > 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介选聘采购公告

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介选聘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2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29
截止日期:2022.02.1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比选公告 **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介选聘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介
 
招标公告正文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比选公告

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介选聘

1.比选条件

1.1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介选聘,比选人为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2 本项目的比选人: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被审计单位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被审计单位概况:详见“第五章项目概况”。

2.2比选项目名称: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介选聘。

2.3比选范围:

Ⅰ标段:对比选人下属11家单位开展2022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以及在审计调查工作过程中,比选人根据实际情况认为有必要开展审计调查的其他所属企业,各单位具体情况详见“第五章项目概况”。

II标段:对比选人下属8家单位开展2022年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以及在审计调查工作过程中,比选人根据实际情况认为有必要开展审计调查的其他所属企业,各单位具体情况详见“第五章项目概况”。

2.4时间安排:拟计划于2022年2月开始现场审计工作(具体开始时间以通知为准),进场后3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被审计单位现场工作,现场工作结束后20日历天内分别出具本标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其中I标段中选人还应完成Ⅰ、Ⅱ内所有被审计单位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汇总报告,汇总报告须在4月15日之前出具,Ⅱ标段中选人应予以配合。

2.5标段划分

本次比选划分为2个标段,比选申请人可对2个标段分别进行比选申请,但应分别编制比选申请文件。比选申请人允许中选的标段数量为1个。若同一比选申请人同时在2个标段综合评分均为第一名,则由评审委员会自动选取其申请报价金额最高的标段作为第一中选候选人,其他标段排名在后的比选申请人排名依次提前一位。

2.6比选内容:

对混合所有制改革全过程情况进行审计调查,及时纠正混合所有制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偏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内容:

1.审计调查混合所有制改革前置程序的合规性。审计调查混合所有制企业可行性研究、制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履行决策审批程序、开展审计评估等重点环节。

2.审计调查混合所有制改革中治理体系和经营机制建设情况。

3.审计调查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后运行状况。重点包括评价混改企业后运行状况;检查是否实现了资源的有效整合,是否发挥了财务、业务等方面的协同效应,是否实现了转换企业机制、增强企业活力等混改目的;检查企业的财务信息和经营情况等是否取得成效;检查企业完成当年考核目标、业绩考核情况,是否存在盈利水平低下,投后监督管理力度不够等问题。

4.其他审计事项。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领取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省级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2近三年(2019年-2021年)内未因自身的违法、违规、不良记录及违反职业道德行为而受到行业主管部门、上级单位或省国资委通报批评或处分;

3.3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

3.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在以往提供服务过程中,不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3.5.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5.2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

3.5.3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比选申请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5.4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比选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3.5.5弄虚作假、恶意串通、营私舞弊等严重不诚信行为的;

3.5.6分别接受利益相对方委托,就同一事项提供有利益冲突的中介服务的;

3.5.7出具虚假或重大失实的业务报告的;

3.5.8违反中介服务合同约定给委托方造成重大损失的。

3.6业绩要求:比选申请人近三年(2019年-2021年)完成过至少3个类似项目业绩,时间以审计或咨询报告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接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委托开展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或收并购、投资民营、外资企业(非公有资本)的咨询(审计)或财务尽职调查服务业绩。

3.7现场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现场负责人从业年限应不低于五年,并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高级会计师或高级审计师职称,近三年(2019年-2021年)作为现场负责人完成过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时间以审计或咨询报告时间为准,提供的合同或成果报告中无法显示其任职情况的,需另附委托方证明或企业任职文件;业务骨干1人,从业年限应不低于五年,且至少取得中级及以上会计、审计职称或注册会计师(含ACCA证书)、注册税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等执业资格中的1项职称或资格。现场负责人***

3.8.其他人员(不含现场负责人***

(1)审计组其他人员应不少于3人。

(2)从事审计年限不低于2年(含)且应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为其他人员在最近3年内至少累计缴纳24个月社保的证明(其中最近6个月为其他人员缴纳的社保必须连续不间断且缴纳人必须为比选申请人,其余18个月为其缴纳社保的会计师事务所可以不是比选申请人,也可以不是同一家会计师事务所)。

3.9 项目所有人员在实施审计期间均应常驻现场,且不得擅自变更项目人员。

3.10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2月11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地址:***

4.2比选文件价格:免费领取。

4.3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5.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5.1本比选项目采用现场递交纸质文件方式。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2月17日9:30(北京时间),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柳江街道1288号复地金融岛A3栋3003。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评审地点

6.1评审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柳江街道1288号复地金融岛A3栋3001。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易管理服务平台(http://ebid.scpcdc.com.cn/)发布。

8.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

邮箱:wanglian02@spsigroup.com.cn

2022年1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