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28招标公告 > 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阜康冶炼厂钴车间及磨矿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阜康冶炼厂钴车间及磨矿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28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矿车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28
截止日期:2022.03.15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 **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冶炼厂钴车间及磨矿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为推进“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冶炼厂决定对钴车间及磨矿车间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现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项目的设计单位。 二、招标条件 **新鑫矿
关键词: 矿车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阜康冶炼厂钴车间及磨矿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为推进“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阜康冶炼厂决定对钴车间及磨矿车间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现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项目的设计单位。
二、招标条件
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阜康冶炼厂钴车间及磨矿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设计项目,通过对磨矿流程、萃取生产加料过程、萃取过程、皂化过程,配酸过程的自动化,以达到精细控制生产,保证产品质量,优化生产流程,节能增产的目的。经上级相关单位批准后,招标人认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或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三、招标范围、设计内容(自动化系统改造需求)
3.1 镍车间磨矿工序自动化系统改造要求
①、增加料斗自动补矿系统(物位测量),料斗缺矿自动补矿;
②、增加管道压力控制系统:球磨机出矿打入旋流器管道。
③、旋流器堵塞报警系统。
④、在旋流器溢流口处增加粒度测量仪。磨矿粒度要求:成品矿-325目控制在80-83%,-400目65-70%,-500目小于60%;返砂满足二次球磨需求,根据两台旋流器的粒度球磨机连锁给水。
⑤、皮带给矿与球磨机联动,球磨机开启后一分钟皮带运行开始给矿;给矿完毕后皮带自动停止,球磨机继续运转40分钟,最后停止给水及停机。
⑥、1#、2#、3#球磨机增加给矿皮带秤。要求:每分钟给矿均匀,缺矿自动报警。
⑦、控制球磨机所有给水点:增加流量计、变频泵,通过比例给水控制球磨机矿浓度。
⑧、6个溢流槽增加液位计,控制液位在半槽,调整6个溢流泵大小,根据液位自动启停。
⑨、增加磨矿浓密机异常自动报警(耙架压力、断轴);在磨矿12米浓密机下加装粒度测量仪。
⑩、监视球磨机状态(负荷、电流),球磨机异响报警,监测球磨机是否缺钢球,判断球磨机空肚、最佳、涨肚等工作状态;
3.2  150 t/a钴萃取分离系统工艺控制设计条件
①、液位控制:各类储槽、制备槽、贮槽、再生槽、皂化槽、加热槽加装高低液位报警提示,设就地和集中两种显示方式;且与泵出口进行联锁,达到高低液位联锁、泵采用变频控制,以达到自动启停及流量调节等的控制要求。
②、远程调节:在各类工艺管道进口安装自动调节阀,出口加装电磁流量计,泵采用变频控制,以达到自动启停及流量调节等的控制要求,根据工艺需求控制流量,流量计应能即使显示及流量(体积、质量)累计功能,实现萃取生产工艺自动化控制。
③、PH监测:在P204第5、16、20级水箱溢流堰安装在线PH计精准实时监测,所测PH值进行保存可历史查询,将所测溶液PH值设置合格范围,出现PH值异常报警提示。在C272第5、14、23、25级水箱溢流堰安装在线PH计实时观测,对所测PH值进行保存可历史查询,将所测溶液PH值设置合格范围,PH值异常报警提示。(注:在线PH计需安装符合需求单位生产时所需的PH计,前期试生产时有在线PH计,但是由于溶液介质问题,使用3个月后受腐蚀造成PH计失效)。
④、在P204第5级与C272第5级加装金属含量在线分析检测设备,根据检测结果实现萃取工艺流程自动控制。
⑤、温度控制:钴料液加热槽上设温度控制器,调节蒸汽流量或改装为电加热,使温度在40-50℃范围内,温度异常报警提示。
⑥、报表统计:每班统计生成氢氧化钠、洗镍酸、返钴酸、返铜酸、洗氯水、洗钴酸、排钠、电、气、阴极液、氯化钴溶液、除铅前液、除镍前液、返鎳液、钴料液接收消耗、消耗累计统计表。
每日统计生成水、酸、碱、氢氧化钠、配制量。
招标范围、设计内容中的《150 t/a钴萃取分离系统工艺控制设计条件》为钴萃取分离系统工艺控制部分摘录,具体控制要求及工艺指标详见招标文件。
四、资格要求及资格预审方式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自2019年1月1日起)至少有两项冶炼工程的设计业绩。(含电气控制系统、自动控制系统)
4、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5、本次招标不接受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后显示为失信被执行人以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以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截图为准。
6、请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单位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信用中国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于2022年2月21日之前到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蓝钻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递交资格预审文件。
五、投标报名、投保保证金
有意参与投标的投标单位应缴纳投标保证金、招标文件购买费(投标保证金:¥10000.00元;招标文件:¥1000.00元)。请在通过资格预审完2日内汇入该账户:
收款单位: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蓝钻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明园支行 
账号:6505 0189 6386 0000 1256
未确定为中标单位的,投保保证金将在15个工作日予以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用以监督合同执行。
六、开标时间、方式
开标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上午10:30,地点为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蓝钻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七、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xjysjs.com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蓝钻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期融合南路501号 10层  
邮    编:830000       
联 系 人:罗建安  (总负责、  资格预审)    电话:***
联 系 人:黄靖秋  (现场踏勘、技术联系)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