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28招标公告 > 宜春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

宜春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2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28
截止日期:2022.02.25
招标代理:江西省兴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本级]**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 **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 二、招标编号:YCXGZB******* 三、项目概况: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宜春市本级]宜春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

宜春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宜春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宜春某部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项目

二、招标编号:YCXGZB2022001

三、项目概况:

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工程概况:项目投资约103.8万元;

3.招标范围:本项目新建及改造建筑工程全过程设计招标,包括本项目总平面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含投资估算、需满足甲方深度要求并提供相应文本】、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建筑、结构、建筑设备、人防、园林绿化、围墙、基坑支护、总图(道路、给排水、照明、水电、供电、管线综合等配套设施)、院内道路、景观亮化、附属工程、智能化系统(含综合布线)、水泵房加压、全部建筑物二次装修设计及其配套设施等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竣工验收等全过程跟踪服务工作。还有以上未列出,但与本工程密切关联且必不可少的相关设计及相关服务全部工作内容;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相关合格以上标准;

5.工期: 30日历天;

6.项目地点:江西宜春;

7.保密要求:符合国家以及其它相关保密原则。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在开标时必须提供原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法定经营范围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具备下列资质之一: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拟派主持设计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提供其注册证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5.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缴纳凭证原件(且以到账为准)或由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本单位基本账户银行开具的银行保函原件。

6.投标人还应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亲笔签署的《工程设计投标人承诺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接受电子签名和法人印章等签章方式。《工程设计投标人承诺书》格式见本招标文件附件一。

7.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应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外省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开标时须提供企业和相关人员信息登记材料下载件或截图资料并加盖单位原色公章。

8.投标人须为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入股,其他非外资独资或控股企业,并出具有效的承诺函;

9.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保密要求,投标人须出具保密承诺函(格式内容自拟);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

1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投标资格。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请于2022年1月28日至2022年2月9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下载招标文件:

http://www.jxsggzy.cn/web/以及将资格要求资料发送至邮箱:3251034684@qq.com。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本;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2月25日9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阳大厦中座三楼开标 3 室]。

八、其他:

投标所发生一切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投标人递交的报名资料和投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九、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兴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2022年1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