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21招标公告 > 国产总线网络故障模式试验激励器招标公告

国产总线网络故障模式试验激励器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2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21
截止日期:2022.03.01
招标代理: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为国产总线网络故障模式试验激励器(招标编号:GKHK-**H***)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招标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飞机设计研究所,资金来源为国拨,出资比例***%,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飞机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为国产总线网络故障模式试验激励器(招标编号:GKHK-22H005)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招标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资金来源为国拨,出资比例100%,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国产总线网络故障模式试验激励器

2.2 招标编号:GKHK-22H005

2.3 招标范围:

(1)设备名称:国产总线网络故障模式试验激励器

(2)数量:壹套

*(3)交货时间:合同签字生效后3个月内

(4)交货地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

1、有效期内的ISO质量认证或国军标质量认证证书;

2、法人及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提供上述证书有效期内的复印件;

(以上证书应提供复印件并盖鲜章)

(2)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提供复印件并盖鲜章(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会计附注)

2、对于不便于提供的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证书,及近两年(2019年-2020年)经审计(或内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会计附注)

3、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以上内容提供复印件并盖鲜章)。

(3)业绩要求:

1、投标人有类似项目的实施经验,并提供2个2019年至今的业绩证明材料(已完成验收的提供验收证明(加盖投标人鲜章),执行过程中的提供合同或协议复印件)

2、投标产品业绩要求:无要求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在该网站的信用信息,并将信用报告附于投标文件中。如果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本次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的查询截图,并将查询截图附于投标文件中。如果投标人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本次投标将被否决。

注:若投标人在上述平台无法查询到企业信息,亦需要提供上述平台无查询结果的查询截图,同时提供未被国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违法失信企业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以上证明材料及承诺书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其他要求:本项目为线上开标项目,若经电子招标平台的检测,投标人中出现疑似串标情况,不接受投标人任何解释,视为串标,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要求进行处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22日至2022年2月10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02时至04时(北京时间,下同),将单位全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4.2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8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支付成功后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4 投标人必须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注册,办理CA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否则无法投标。(详见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相关说明)。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3月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在此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传至中国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如传至中国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的加密的开标记录表、电子版投标文件内容与递交单独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准。

5.2递交单独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成都成飞宾馆开标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投标人递交的纸质版文件仅作为资料归档使用,如果开标现场平台软件无法获取、解密投标人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则认为此次投标无效,不再使用纸质版投标文件参与评标。

5.4投标人未按要求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或平台软件无法获取、解密投标人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发布。

7.监督部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8.联系方式

名    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地    址:成都市日月大道1610号

联 系 人:光女士

电    话:028-62789424

名    称: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号神舟大厦11层

联 系 人:袁鹏

电    话:010-68197276

传    真:010-68118720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