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21招标公告 >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长沙经开区截污治污与城市内涝工程设计(含可研)采购需求公开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长沙经开区截污治污与城市内涝工程设计(含可研)采购需求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2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21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功能及要求: *、项目名称:**经开区截污治污与城*内涝工程设计(含可研)项目。 *、采购项目预算:******.**元。采购最高磋商限价:******.**元。 *、项目概况:对经开区发现的易涝点:人民路东十二路口、黄兴大道**路口、盼盼路电力职院沿线及采购人发现的其他易涝点等,开展截污治污与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一、功能及要求:

1、项目名称:长沙经开区截污治污与城市内涝工程设计(含可研)项目。

2、采购项目预算:996950.00元。采购最高磋商限价:967041.50元。

3、项目概况:对经开区发现的易涝点:人民路东十二路口、黄兴大道开元路口、盼盼路电力职院沿线及采购人发现的其他易涝点等,开展截污治污与城市内涝工程设计工作,总投资匡算:4000万元。



二、相关标准:

编制依据:

1、《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收费暂行规定》计价格[1999]1283号。

2、《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

3、《关于明确经开区项目设计、监理、检测费用标准的通知(调整稿)》。



三、技术规格:

服务阶段: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专项设计)、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及配合服务、设计概算编制等。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拆除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相关配套设施等;道路、沟槽开挖涉及石方开挖的,须按区投评统一口径的要求,根据地勘报告岩石基本质量等级分类(完整程度及坚硬程度)将石方分类线展至土石方开挖横断面图中。

本次招标设计费包括设计(含可研)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效果图制作费、差旅费、加班费、会务费、专家费、报建配合费、设计人聘请的其他顾问或者专家的顾问费、晒图、报建图制图费用、根据工程进度在不同阶段委派工地现场的至少1名现场代表费用等。含概算编制、预算配合、评审审查及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设计调整、变更造价咨询等;并考虑了设计单位的成本、费用、税金、利润、保险、专利、风险等所有因素。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1、服务周期要求:成交通知书发出后30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取得可行性研究批复后60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方案评审通过后6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通过后2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完成后5天内提供正式的施工图。

2、交付地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



五、服务标准:

1、本项目所有设计工作及可研编制工作均由成交供应商完成,如若成交供应商不能按照采购人的要求完成某项设计服务及可研编制服务,采购人有权重新选择其他的供应商完成该项设计服务及可研编制服务,因此而产生的包含设计费计可研编制费在内的所有费用均由成交供应商承担,并直接在合同总价中予以扣除。

2、成交供应商在出具设计成果前,其设计成果需征得采购人的确认。

3、本项目设计及可研编制费按实结算。供应商应根据项目要求和现场情况,详细列明项目所需的各项费用。



六、验收标准:

验收方式及标准:

1、验收方式: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查、批准。

2、验收标准:符合有关部门规定的技术规范标准,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查、批准。



七、其他要求:

1、最高投标限价计算公式: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基本收费[计价格[1999]1283号](建设项目估算投资额分档收费标准)计算的收费}×0.7(行业调整系数)×1(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0.6(可研编制上限价编制系数),可研收费基价表中的计费额(投资估算)以项目总投资匡算4000万元计算。

设计费={工程设计收费基价[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附表一:工程设计收费基价表计算]×1(专业调整系数)×1(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1(附加调整系数)+其他设计收费}×(1±浮动幅度值)×0.7(设计费上限价折扣系数),工程设计收费基价表中的计费额按项目总投资匡算4000万元计算,其他设计收费为0,浮动幅度值为0。

2、结算费用计算公式: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基本收费[计价格[1999]1283号](建设项目估算投资额分档收费标准)计算的收费}×0.7(行业调整系数)×1(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0.6(可研编制上限价编制折扣系数)×(1-中标优惠率),可研收费基价表中的计费额(投资估算)以投评中心审定的工程预算上限价(不含预备费)为计费依据。如果投评中心审定的工程预算上限价(不含预备费)小于3000万,则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2000〕湘价房字第95号(建设项目投资估算额分档收费标准)计算的收费×0.7(行业调整系数)×1(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0.6(可研编制费上限价折扣系数)*(1-中标优惠率),可研收费基价表中的计费额(投资估算)以投评中心审定的工程预算上限价(不含预备费)为计费依据

设计费={工程设计收费基价[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附表一:工程设计收费基价表计算]×1(专业调整系数)×1(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1(附加调整系数)+其他设计收费}×(1±浮动幅度值)×0.7(设计费上限价折扣系数)×(1-中标优惠率),其他设计收费为0,浮动幅度值为0。计价格[2002]10号 附表一:工程设计收费基价表中的计费额按投评中心审定的工程预算上限合价(不含预备费)计算。

3、费用支付:

3.1付款方式:设计及可研编制费用由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

3.2进度款、结算款支付

设计费由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项目各阶段的设计费比例及支付时间如下:本采购合同签订生效后,成交供应商完成该项目初步设计且通过初步设计评审后,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该项目合同金额(该项目暂定上限设计费*(1-优惠率))的10%;成交供应商提交该项目全部设计成果、通过施工图审查并经采购人验收图纸合格且该项目工程预算上限价定案后,采购人向设计人支付依据该项目工程预算上限价(不含预备费)为计费基数计算的实际设计费金额的(并对已付款按本次规则调整)30%;该项目工程开工、设计交底完成后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依据该项目工程预算上限价(不含预备费)为计费基数计算的实际设计费金额(并对已付款按本次规则调整)的20%;该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完成该项目设计合同费用结算后,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该项目剩余费用。

成交供应商提供合格的可研报告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并办理完可研费用结算后,采购人一次性支付可研费用。

达到付款条件时,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人提交付款申请及足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否则采购人有权拒付设计费。具体付款时间以采购人统一拨付工程款时间为准。

4、供应商在投标前,可自行踏勘现场,有关费用自理,踏勘期间发生的意外自负。

注:对于上述项目要求,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进行回应,作出承诺及说明,否则,采购人有权拒绝磋商。






采购需求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