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20招标公告 > 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移动工作站、图形工作站采购及县城场镇地形图测绘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移动工作站、图形工作站采购及县城场镇地形图测绘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2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测绘服务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2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印发《**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水函〔****〕****号)要求,为完成****级水旱灾害风险普查任务,保障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省**水****勘测中心需对移动工作站、图形工作站采购及*城场镇地形图测绘服务单位采购。现需选择一家招标代理机构,由招标代理机构对移
关键词: 测绘服务 招标代理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水函〔2020〕1967号)要求,为完成广安市市级水旱灾害风险普查任务,保障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需对移动工作站、图形工作站采购及县城场镇地形图测绘服务单位采购。现需选择一家招标代理机构,由招标代理机构对移动工作站、图形工作站采购及县城场镇地形图测绘服务单位采购招标有关事宜进行代理服务,兹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遴选。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业主: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

(二)项目名称:1.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移动工作站、图形工作站采购项目。

2.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中心县城场镇地形图测绘服务采购项目。

(三)项目类别:货物、服务。

二、招标代理内容

1.采购代理机构根据资金计划或财政部门批准的采购方式组织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包括组织需求论证、编制采购文件、发布采购信息、依法组织开展招标采购活动,答复采购过程中供应商就程序问题产生的询问、质疑。

2.发放成交通知书。

3.收集整理并建立本项目采购档案。

三、招标代理费

代理费按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的规定执行,本项目所产生相关费用(需求论证、代理费)由采购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机构承担本项目的采购开标、评标服务费、专家服务费和专家食宿费以及处理采购过程中供应商就程序问题产生的询问、质疑所产生的费用等。

四、代理人申请资料要求

(一)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处于正常运营状态。

(二)参加遴选的代理机构须提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四川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中备案登记截图。

(三)参加遴选的代理机构须提供政府采购业绩。

(四)其他相关资料。

(五)不接受联合体遴选。

五、报名提交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亲自到场的不需提供此项)。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六、报名材料的递交

(一)报名地点: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广安区水电巷)

(二)报名时间:2022年1月21日8时30分---2022年1月21日18时00分,2022年1月24日8时30分---2022年1月24日17时30分。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

(五)公告方式:广安市水务局官网(http://shuiwuj.guang-an.gov.cn/)公开发布。

七、遴选地点和时间

(一)遴选地点: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遴选申请文件递交通过邮寄或现场递交后立即离开,遴选结果电话告知)。

(一)遴选时间:2022年1月24日17时30分—2022年1月24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八、采购代理机构确定方式

按照内控制度,邀请不少于三家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对参加遴选的代理机构的办公场地所在区域、公司业绩及诚信、服务质量进行综合评比、择优选择确定。

九、其他事项

中选单位在收到中选通知书5个工作日内与我单位签订委托代理合同,并根据我单位要求发布招标公告等各项工作,否则我单位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另行选择其他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省广安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

2022年1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