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18招标公告 > 【我们的2021】我市加快城市民生工程建设,增强民生福祉

【我们的2021】我市加快城市民生工程建设,增强民生福祉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1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18
招标业主:市中心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年,我*狠抓城*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一大批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相继开工和建成投入使用,城*功能日臻完善,宜居环境不断提升。 现代城小区是重点棚改项目之一,也是政府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总投资规模*.*亿元,建筑规模**.*万平方米。该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我市狠抓城市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一大批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相继开工和建成投入使用,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宜居环境不断提升。

现代城小区是重点棚改项目之一,也是政府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总投资规模7.9亿元,建筑规模24.7万平方米。该棚改项目实施后,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


现代城项目负责人***

另外,市中心医院“三乙”医院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据悉,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3万余平方米,总建设面积为8.84万余平方米。建成后,将极大解决“看病贵、看病难”等重大民生问题,更好的满足市民医疗卫生需求,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曾磊:本项目截止目前,已完成土方开挖及桩基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筏板工程的制按阶段,现在的进度是总工程的百分之二十,我们项目最终的竣工时间是2023年12月份。

为加强全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市住建局成立专班推进,严格执行“一个项目、一名分管领导、一个责任股室”的推进机制,加快项目各个环节进度,确保每一个项目有序推进。目前,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有序推进,全年开工建设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50套,铁路桥段、铧头咀熊家院子、滨河路段、等地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春节前可全面竣工投入使用。棚改配套设施建设进展顺利,东区10号干道开工建设,天马山运动公园、麻纺厂道路综合整治、向前广场半山公园建设项目加快推进,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施工招标,即将开工建设。

万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绍国:2021年万源市住建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抓好住房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一是着力抓好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着力培育壮大建筑企业,三是着力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四是有序推进棚户区市政道路建设工作,五是抓好住建领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六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平稳生产。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