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1.17招标公告 > 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二施工分部排山冲隧道1、2标段劳务分包资格预审公告

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二施工分部排山冲隧道1、2标段劳务分包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1.1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1.17
截止日期:2022.01.24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二施工分部排山冲隧道*、*标段劳务分包(编号:LL*BHYB-CC-********)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二施工分部排山冲隧道*、*标段劳务 分包项目已被批准立项招标,项目招标人为**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二施工分部排山冲隧道1、2标段劳务分包(编号:LL2BHYB-CC-22011001)

资格预审公告

 

  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二施工分部排山冲隧道1、2标段劳务

分包项目已被批准立项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二施工分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湖南省株洲醴陵市孙家湾镇内。

2.2 招标范围:G60醴陵至娄底高速公路扩容工程第2合同段,起于醴陵市孙家湾街道西岸村,止于茶山镇西塘坪村,起止桩号为K16+400-k33+100,本合同段路线全长16.7km。全线共有桥梁24座,隧道1座,通涵共78道,互通2个(孙家湾互通、茶山互通),服务区1个(醴陵服务区)。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 2 个标段,排山冲隧道为长隧道,左洞桩号为ZK16+775-ZK18+215,长1440m,右洞桩号为K16+745-K18+230,长1485m。隧道左线为直线接缓和曲线接R-4500 的圆曲线,隧道右线为直线接缓和曲线接R=4800的圆曲线。隧道左右线均为单向坡,坡度为-1.4%,主线各隧道均为双洞单向交通,单向三车道,采用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120km/h,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招标范围:排山冲隧道进口端至全隧道的1/2的段落为1标段,排山冲隧道出口端至全隧道的1/2的段落为2标段,1、2的划分界限和工程量以标段队伍的施工进度划分。

标段

桩号划分

工 作 内 容

工期

备注

1标段(进口端)

ZK16+775-ZK17+495(暂定)

K16+745-k17+487.5(暂定)

明洞(削竹式):40m,WS-Ⅴa:560m,XS-Ⅴa:120m,XS-Ⅳd:80m,

XS-Ⅳc:392.5m;XS-Ⅲb:270m

24个月

 

2标段(出口端)

ZK17+495-ZK18+215(暂定)

k17+487.5-K18+230(暂定)

明洞(端墙式):10m,XXS-Ⅴa:210m,XXS-Ⅴa:120m,XS-Ⅴa:180m,

XXS-Ⅳ:210m,XS-Ⅳc:732.5m

24个月

 

 2.3工期要求:预计进场日期为 2022 年  2  月 8  日(根据招标人施工计划,以项目部通知为准)。

 

  1.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和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严禁转包及非法分包。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单位负责人***

3.4招标人不接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提出资格申请。

  1.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1.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于 2022 年 1  月  17   日至  2022 年 1 月 22   日(工作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40 时至17:2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详细地址:***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④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证明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书或以往开具的增值税专业发票等)。

上述①②③④⑤为原件的全套彩色复印件,彩色复印件必需装订并加盖企业单位公章。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400 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1.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1 月  24   日11 时 00 分 (北京时间),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于当日 9 时 00 分至 11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详细地址:***

6.2 为响应国家抗击疫情的号召,申请人请预先提供对应人员来之前一天的健康码、行程码。并将准备好的人员资料提前递交给项目部安环科(商建立13787244758),入场前请佩戴好口罩、配合门卫做好体温检测、出示实时“健康码”“行程码”、人员及车辆的消毒和登记工作方可入内。

6.3 逾期送达、不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高速集团集采平台 (https://hngs.go.1688.com/page/index.htm)上发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1. 8. 附件

 

附件 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详见第二章 申请人须知之附录)  附件 2:资格审查办法(详见第三章 资格审查办法)

 

 

  1.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醴娄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二施工分部项目

联系人***

电话:***

邮箱:1286239189@qq.com

地址:***

异议受理部门: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

联系人***

电话:***

邮箱:254538699@qq.com                   

投诉受理部门: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纪检审计部

联系人***

电话:***

邮箱:21759616@qq.com           

 

 

 

 2022年  1 月  17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